close

New Single.jpg 

CD封面釋出啦!!
溫暖的FU~還下白雪耶><
MAO太美了啦!!!怎能這樣啦!!!犯規!!不過那頂帽子配上衣服有點怪怪…
MAO是不是又瘦呢…?孩子我還是希望你菸少抽點…
AKI也超讚的~(有女王氣勢XD<何?
Shinji果然很適合穿背心!!Shinji似乎也瘦很多…
Yuya的造型大好阿!真的…(何?
超期待PV!

SONY官網也放出40秒的視聽版啦~大家可以去聽聽喔~
還滿讚的說>▽<★

為了慶祝第二彈新單曲,所以把BLOG改成了SID喔!!
『2℃目の彼女』的造型>▽<
要把黑黑的版面改成白白的壤我花了點功夫…太久沒碰CSS有點遲鈍=口=

AB盤前天跟九五訂了,昨天劃撥了袧袧,大概這兩天就會處理,拜託拜託一定要讓我訂到ORZ
據說AB盤很搶手,大概是因為收入出道紀念控的內容吧…
拜託SID大天神!讓我定的到阿!!!

1/14期待~

不過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何要叫2℃?4℃不是更好~4℃=SID(<胡扯
總之,到時候就知道為何要叫這名字啦~
MAO不曉得會寫出什麼樣的歌詞出來,期待~~~(雖然MAO你寫的詞很難懂ORZ

總之!
1/14期待~(二度?

拜託一定要讓我訂到阿!!!!!!


以上!!(丟袧袧~啪啪~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