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口Q╯安藤!!!!

剛剛聽雁說了…急忙衝去官網看。

哪尼!!!!!

Dance and Rock?!
TSUBASA IMAI★Tour'09?!


啥鳥!!!!
1/24(土)、1/25(日)!!

既然是Tour,那應該不只這兩天吧!!
夾尼死算你狠!!

如果是Tour那就大概會開上整整一到兩個月!!
那意思就是安藤還要沈寂一到兩個月?!

不管啦Q口Q
把安藤還來啦!!

瀧&安藤&翼才是王道啦!!

另外讓我怨念的是…
場刊ORZ…

翅膀聖誕控的場刊我已經沒買了,現在又多個Tour!
雁說:「翅膀的場刊沒買會後毀。」
我也知道阿!!!!
但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日幣又漲了,買不起阿!!
消費卷要去買學年曆,剩餘的應該會花在統聯車票上,不夠阿Q口Q!!

我完蛋了…

我要去搶銀行啦!!(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