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式凌晨兩點多,室友睡了,我依然在跟課本奮戰中。
不過我卻一點也不厭煩課本中的背誦內容…

為什麼?

是為了成績?還是為了良心?

我想都不是吧。

大概是…為了自己的興趣。

是的,我手邊拿著是我額外選修的商用日文課本。

如果現在手邊是一本英文課本,我想我大概馬上衝進棉被的懷抱。
國文呢…大概會在堅持一下…畢竟我喜歡文言文,雖然我文筆爛外加白字小姐。

我想一個有興趣的科目即使再累,總會有一股莫名的推進可以把你推到你想達到的境界。

所以為何常有人說:沒有興趣的東西你唸了也是白念。

就像人與人之間相處一樣,既然你心已經不在這,強留你有何用?
一直逼你做不想做的事情,那大不如放手讓你做你想做的事。(<似乎無關XD

很好…
我只是夜深人靜突有感觸…

語無倫次…繼續奮戰…

以上

おやすみ~皆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