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宣告,我近期不想在騎腳踏車了ORZ

今天跟組員一起去拍照,要從永康火車站坐火車到保安火車站。
做畢業製作須要的~

因為我不會騎機車也不給人載,所以組員就說那騎腳踏車吧~
所以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很早去跟尤借腳踏車,十點半跟組員會合後就出發!!

沒想到…是我太久沒騎腳踏車還是我技術太差?!
殺手騎機車就算了…為何我總是追不上同是騎腳踏車的如?!
我一直都離他好大一段距離,還要麻煩他們等我ORZ
我腳都沒停過呢!!(除了停紅綠燈
尤其上坡我腳都快斷了!!
喂啥如都不會累呢!!!!!!
(謎音:因為你太胖且又不愛運動

我騎到最後真的差點虛脫阿~~
好不容易看到永康火車站,我彷彿在綠洲看到了沙漠…不對,在沙漠中看到綠洲才對XD

沒想到我一下腳踏車,我整個腿差點軟掉XDDDDD
媽咪阿~~~算了一下從台南科技大學騎到永康火車站,花了二十分鐘。
我真的差點需要要「永保安康」了…

到了票口買票,殺手買的~
買了四張永康到保安的車票,沒想到售票員居然問:你是真的要座車還是要紀念。
還真有先見之明XDDDDDDDDD
當然要保留的啦!!
沒想到還有賣普快的,所以我也買了一張喔!(15$

火車是11:20,但因為要拍照所以我們先進了月台,啪啪啪啪啪的不停的拍。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一台自己專屬的相機,然後有很大的容量可以讓我拍照。
我很喜歡拍照,但真的是沒有一台好攜帶的相機,跟容量大的電腦…

所以今天真的拍得很滿足阿~~~
算算共拍了三百張喔!!

回正題!
在火車上我也拼命的拍呢!!雖然引來了很多人的目光…
但還是拍的好高興,我也很久沒做火車了,跟組員們很高興的談論起來。

到了保安火車站,但似乎跟網站上介紹的有一小點差距XDDDDD
不過還是很漂亮沒錯。
且保安車站的管制似乎很隨性,不需剪票,收票也沒有。

好玩的是,我們還展開了一場拍攝車站站長的行動。
最後都紙拍到站長的背影或側面…
(但我不會登出來啦~~~放心

其中另一位穿橘色外套的車站長,人也很好~
我們說想剪車票,就是普快那張,他也很好心的把剪票工具給我們自己剪。
不過好笑的是他居然說:「剪了就不漂亮摟」
但…我們都覺得剪了才有FU~XD

我們在保安車站呆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就是一直拍照拍照~還有自拍XDDDD
回程時,我們跑道最前頭的列車車廂,很幸運!!居然看到了駕駛席喔!!
車頭有一個長長的窗戶,光是從那個窗戶拍出去的景我就拍的超多~
GOOD!!

總之~拍得很愉快呢!!

回到永康,因為出口被關起來,所以像車站長知會了一聲希望他幫我們開門,車站長人也很好的出來幫我們開。
還問我們說票要留著嗎?旁邊可以蓋章~XD
我還大膽的詢問站長可否拍一張照片…

結果當然是不行XD

結束了永保安康之旅,接下來又是可怕的腳踏車回程ORZ
幸好我請如騎慢點,所以算是比較輕鬆的騎回學校。
不過真的是…有累到…
回來腳都快斷了!!
屁股也好痛Q口Q╯

媽咪阿~~我開始擔心明天的惡夢…
鐵腿!!!!!!(炸

今天睡覺要把腳墊高高才行!!

以上!!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