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埋頭在專題上得我被炸上來了…

去MAO BLOG已經曾了每日三餐的必然之事。

以這孩子(誰?)的習性,即使是出道了,工作量多了,一樣會更新到一定的量。
之前一天最多大概可以更新到十幾篇吧~
照一堆吃得、唱卡啦OK…等等。

但出道了,明顯更新量變少了,大概一天平均個三五篇吧…(大概

不過對於MAO每天更新日記得這種習慣,即使只是簡單的一個單詞、一句簡單的問候、甚至是睡前的一句晚安,都覺得很窩心。
讓粉絲知道他的境況,給粉絲看到最真實的他。
(不過這傢伙老是喜歡載入浴前跟入浴後更新…=///////=

去年的日記我還沒看完呢,看了快一千篇,進度只有兩個月=口=
其實MAO寫了什麼我並沒有完全去查翻譯,只是突然喵到一些感興趣的詞彙才會去翻。
我承認啦!!
我主要是要看MAO的自拍(照)

所以…寒假找時間補看完MAO的日記!!<無關(炸)

回正題!!

剛剛在做作業的中途,跑去看了MAO的日記~
結果大大被SHOCK了一下!

MAO~~
天阿!你那是黑眼圈嗎??!!
還是妝沒卸乾淨!!

以往即使有黑眼圈,但也不會這麼嚴重,這次真的很清楚的只把焦點轉移在黑眼圈上!!
…MA…當然那個微微露胸也是焦點…(打飛

還有就是,MAO的臉頰更凹了!!
孩子到底有多累阿Q口Q
我看你吃很多的樣子阿!!!!都吃到哪去了呢?!

謎樣的就是…
在他那篇露胸…不對!黑眼圈很重臉凹凹的日記下一篇,居然跑去吃了燒肉…
明明都有在吃!!怎麼都吃不胖捏!!

要不要我去幫你告經濟公司說虐待兒童阿!! (你真的會被扁

出道後的生活很不一樣吧…
許多事情都要學著去承擔、習慣勞累的生活…
總之,心理跟身理都要調整,加油加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