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篇BLOG,說最後一篇似乎有點感傷阿…
剛剛算了一下,加上這篇的話…總共有708篇BLOG文章耶,想不到也寫了這麼多了!

恩~我大概從2006年開始寫BLOG,當然前面換過的幾個不算,因為沒有讓我持續的動力。
真正要算我會從2006開始算起~從天空到痞客,兩年了耶…真難得!あはーん~(樂)

はい!老掉牙的在2008最後一天,回顧2008一下。
今年也是轟轟烈烈的過完了喔!
也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基本上起因都是因為畢製。
不過,到現在我依然不後悔當時的選擇,所以如果問我是否想回去彌補些事情,我的答案是…不會。

在錯誤中學習成長,在挫折中學習樂觀。
有些人可能認為我太固執,為何不退一步,但我認為退一步不見得海闊天空,而是失去更多。
該是你的、該是有理就不該放手,放手了就什麼都沒有。

再來再來!
在今年意外的認識了シド!一個很棒的視覺樂團!
居然在短短幾天就完全把我收服了!現在也是本命是也!
且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逆生長!!!(大誤
マオにゃん前輩~今年很高興認識你喔!(ハァト)

然後然後!
今年很少出現的安藤!我很想你!!(偽
翅膀妹妹記得請穿著網襪去探望一下正在帝國劇場的革命王子!!
明年希望安藤合體!!總長+安藤+翅膀=本命王道!
拜託拜託明年請給我們閃光電波的一年!!

最後最後!!

2008年最後一天的最後幾分鐘!
現在的你也許正在市政府前跨年!
現在的你也許正在電視前享受團圓!
現在的你也許還在工作崗位上加班!
現在的你也許還在畢製中埋頭苦幹!

總而言之!

在倒數的時刻,放任一下自己一分鐘,放空自己一分鐘,放鬆自己一分鐘,享受2008到2009的那一剎那…

大家…

新年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