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い!

2009年!!新的一年!!

祝福你!

沒錯就是你!!

沒錯沒錯別看後面就是你!!

對!就是正在看這篇BLOG的你!!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的期望!

家人身體健康是必要的!
順利拿到學士証書是一定的!
$$從天而降是妄想的!
踢踢可以來台灣是絕對的!(<你去夾持喜爺
去日本看シド LIVE是期望的!(我可以帶マオにゃん回家嗎?

恩…還有什麼…

阿阿!!消費卷多加一個零!拜託了!!

總之總之…是期望的期望XDDDDD

然後然後!!
一定要的給在三小時航程外的本命們!

給總長!
革命王子,為愛革命請加油!
還有就是請吃胖一點!不然會抱不動公主,公主抱王子怎能看啦!!(真劍!

給翅膀!
「☆Dance and Rock★ TSUBASA IMAI★Tour'09」請加油!!
請記得穿網襪!不對!請記得要吃飯XDDDD
衣服多穿一點!!(你不是想看網襪?
不要感冒了!聽到沒!!(<到底再跟誰說話阿…

給シド!
今年依然會抱著熱情的心!支持你們!!
請在新的一年依然用火熱的魅力燃燒我吧!!!(炸

給マオにゃん!
雖然還是老掉牙的話,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少抽點菸,多吃點健康的不要老吃咖哩!
今年請用你那充滿魅力的聲音,陪我度過新的一年!(ハァト)
我一定會看完你那四千多篇的BLOG文章!相信我!あはーん~

最後最後!!

給BLOG上的朋友!
小釵嫂、雁雁、V大、嗶嗶、麥芽(麥芽對不起聖誕節真的忘記了…懺悔)、Kit大!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2009年還請多指教!!


2009年的第一天!指定BGM:シド の 「Re:Dreamer」!

最後給自己的一句話:「夢は夢のまま 諦めるその前に」

今年も頑張れよ!

以上!!
1/14シド の「2℃目の彼女」!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