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ロマンチカ第二季完結啦!!(撒花
很早就完結了,但因為在忙會審所以沒時間看ORZ
(黑執事也沒載完,改天補完他
總之總之!第二季真的是轟轟烈烈的給他結束了呢!!

回正題!
看完最後一回的心得是…東彥真的是…越到後面越討厭!!(炸
雖然最後認同了美咲,但還是覺得很討厭!!(你會被扁

然後對春彥的好感度加深中,之前就還滿喜歡他的,但覺得他真的很可憐,一個為了父親而將自己封閉的人。
最後一回他微笑的樣子真的是超好看!
snapshot20090110001700.jpg 

美咲在最後一集依然是給他很可愛的拼了!(何?
在看到他心目中經典之作的漫畫時,還有親眼看到作者時,那發出來的聲音還真的是有點給他點點點XDDDDDD

美咲…你是不是只要用漫畫就可以把你誘拐走…XD
姊姊買一大箱給你,來當姊姊的男朋友好嗎~~~あはーん(照)
snapshot20090110001936.jpg snapshot20090110002006.jpg
沒想到美咲對伊集院响「愛的大告白」被小兔聽到了XDDDDDD
被小兔拉去廁所談辦公室戀愛XDDDDD

後面冬彥出現了,我真的很想叭他的臉=口=╯
居然故意問美咲:「秋彥好嘛」
還跑去小兔家門口堵人!!!別以為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何?

後面有一段還滿感動得,就是秋彥拿出相親照片擺在小兔面前,小兔也看出冬彥的企圖,為了保護美咲不讓他受傷,所以要美咲進房裡。
那段我看了有心暖暖的感覺~(飄
冬彥說的話真的很討厭!啥咪叫「謝謝你甩了春彥!可否請你用這種狀態甩了秋彥!」
欠揍阿!
雖然說父母都希望自己子女可以幸福,不被外界眼光給質疑,但他的作法真的很討厭!(整個有怒到XD

結果小兔回了自己父親:「否定美咲的存在,就等於否定我的存在,沒有這傢伙我就活不下去。」
(你的確活不下去…會把蛋放進微波爐的你大概是史上第一人吧XDDD快閃

後來小兔就拉著美咲出門,當然冬彥也跟了出去。
各位!精彩的來了!!
這段真的可以說是第二季裡最好經點的一段了!!!

小兔因為生氣顧著罵後頭的冬彥,沒注意馬路的信號燈轉變,就直直往前走。
就在此時一台公車快速行駛過來,在差點撞到小兔!美咲在危及之際將小兔拉了回來,兩人跌做在地。

結果美咲很生氣的敲了小兔的頭。
snapshot20090110003649.jpg

然後!!!!!!經典的來了!!!

請看圖↓↓↓



snapshot20090110003658.jpg 
snapshot20090110003735.jpg 
snapshot20090110003743.jpg snapshot20090110003804.jpg
大笑XDDDDDDDDDDDDDDDDD

其實讓我爆走的是美咲說信號燈"藍色"時我真的還沒發覺到不對!!
後來小兔說「不是藍色是綠色」時,我才發現XDDDD
美咲居然說「什麼屁理論」XDDDD好像罵人罵的振振有詞,就連說錯都認為自己是對的XDDDDD

另外讓我大笑的是美咲跟小兔的聲音,美咲氣哄哄的聲音跟小兔冷冷的聲音對比起來超好笑XDDDDDDD

小兔:「青(あお)じゃない,緑(みどり)だ。」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因為我在學日文,且剛起步,所以聽力很差…文法也很差,像利用各種方法來增加自己的聽力,所以如有錯請指正喔!!)

超經典啦XDDDDDDDDD

總之總之,就這樣第二季也給他這麼歡樂的結束了呢!!冬彥也認同美咲啦~(暫時認同…)
期待第三季!!
不過大概要等一段時間,畢竟動畫追太快,漫畫出太慢XDDDDD
中村老師請加油!!!!GOGO!!!!

然後我要說得是~
第二季的OP衝動好好聽!!!!!!!

奇妙耶~第一季片尾曲比較好聽,第二季片頭曲比較好聽XDDD
恩~對XD(對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