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單曲還在郵差杯杯那裡,不過今天已經有好心人放了AB盤特典的檔啦~感謝。
老實說有點失望…
太少啦!!!!!!!!
A盤才三分鐘,B盤六分鐘!!

吶吶~如果說是有計畫要出出道控DVD的話,這樣得出法我可以接受喔XDDDDDD

不過宿舍這裡的網路實在是慢到一個極點,我從下午大概四點下載到晚上十一點多將進十二點才載完Q口Q

先別說這個!!我一定要來吶喊一下!!!!!!

「私は雨」好棒Q口Q╯

一開始我比較期待「プロポーズ」,沒想到現在無限REPLAY的居然是「私は雨」!!
果然我的心還是屬於悲歌的嗎Q口Q!!

MAO在LIVE上唱的私は雨真的是…超棒~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MAO的歌聲,因為腦袋有點混亂…

總之…
在那句「残して私 もう 逝きます」拉長音時…那個泣音跟喘息…OMG…太性感了…(照)

本來用喇叭聽還沒聽聽到,後來用耳機聽就整個…醉…

還有還有!!
就是當MAO說出「私は雨」的歌名時,MAO的聲音真的是超好聽~~

天阿天阿!!我現在心臟依然ドキドキ~あはーん(照)

明天再來補心得~~


以上!!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