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幹麼?
放假了~
但卻被黏在台南回不了家Q口Q
預定回家日期一直延後,因為…對…

禮拜一~二預定參加文化創意發展研習營,這是自己報的,所以不能有怨言XD
老實說今天兩場演講都很棒呢!!
我第一次聽了兩場沒打瞌睡ORZ…
禮拜二預定是分析及實際操作,所以要早點起來搶電腦XDDDDD

はい!然後~
我買了三張SID海報…
其實是雜誌附贈的四開雙面海報,有一張我一直很想要,終於買了~~
另外正在考慮是否要購買二月號的DUET,畢竟是シド第一次登上DUET,不知道版面如何…(<現實的傢伙
正在詢問中XDDDD

還有…
剛剛跑去申請了Ameba,沒錯!就是マオ的那個BLOG。
其實之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申請,不過就在看到マオ剛剛發的一篇日記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啦!!

MAO提到,最近閱讀者(<Ameblo的功能,就有點像加入追蹤)增多了許多海外人士,尤其台灣的居多。

一看到…我就衝去申請了ORZ
超容易受到誘惑XDDDDD
看到閱讀者人數其中一名是我,整個就有開心到。
也決定好那個BLOG的用途,就是隨筆日記。

想到就寫,想到就發,不管內容,總之就是像便利寫一樣。

不是像痞客這個放著許多開小花的資訊或文章、日記,而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隨時隨地想到就寫的感覺。

應該會滿好玩的~

不過本來正在修改他的CSS,沒想到碰上維修ORZ
所以等明天上完研習再來改吧~~

最後!!
拜託讓我可以在禮拜四前回家!!不然禮拜五也可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