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篇文章發於MY Ameba:美咲にゃんの妄想日記!

 

 

實在是不該把踢踢5thDVD拿出來看…

 

看完整個心空了一半阿。

 

事務所是在考驗踢踢粉絲們的耐心嗎?

 

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點…

 

兩人並肩在一起的身影,很想念。

 

 

 

其實知道自己最近有點疏遠了,對兩人。

 

因為光是SOLO的Repo,不滿足…

 

即使知道SOLO是為了讓滝翼更加成長…

 

但畢竟…

 

我真正喜歡的不是今井翼,更不是滝沢秀明…

 

而是無可取代的滝&翼裡的滝沢秀明跟今井翼。

 

也不知自己未何如此堅持,也許這就是團體的魅力吧。

 

 

 

我喜歡藝人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往往一開始只因為一首歌或一齣日劇。

 

時間久了就跟著降溫。

 

雖然我認為每個藝人、團體、樂團都有自己的特質魅力,

 

但人的喜好不同,只能說我自己不懂得欣賞。

 

而真正讓我有「想去認識這個人」的想法只有兩個,

 

一個是タキツバ,

 

另一個是讓我意外的シド。

 

 

 

能喜歡他們讓我感到很驕傲、很幸福。

 

也許在風格上,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但對於自我目標的追求,卻有著絕不輸給人的毅力。

 

有著只屬於彼此的魅力…

 

無可取代…

 

 

 

最近常有人跟我說「你喜歡踢踢真辛苦」,我也偶而會向其他人吐苦水。

 

但我認為,身為踢踢飯,很幸福。

 

即使總要忍著安藤離家出走…

 

不過就如滝沢說的:

 

「當我朝向右方的時候,翼朝向左方也沒關係。

 

希望彼此即使從事著各自的事情,也能夠保持共同完成一件事的關係。」

 

即使各自走著自己的道路,但總是會回到屬於彼此的原點…回到滝與翼。

 

「タッキー&翼が心臟」

 

因為有滝與翼的存在,才有現在的滝沢秀明跟今井翼。

 

即使安藤最近搞失蹤,但總會有回家的一天。

 

我會等待著那天的來臨…

 

等你們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