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了!!

 

我之前怎麼能錯過這部經典日劇!

 

准一さんかっこい!!!!

 

 

SP是07年秋季日劇,劇情很簡單,但梗撲得很長Orz…

 

一個單元除了第一篇外大概播出三回左右。

 

我個人是覺得SP的劇情跟畫面很緊湊,且氣氛營造得很成功,所以不至於覺得隴長或脫戲。

 

SP的拍攝手法我認為不像日劇,反倒有點向電影。

 

角色方面,准一飾演的井上薰真的好帥!!也好可愛!!!

 

對於井上的特殊能力,雖然有點誇大,但卻跟他的身世很合拍。

 

我覺得井上最帥的一幕,就是在第十回他幻想自己殺死麻田總理的那幕。

 

將手拿下的瞬間,那抹微笑,還有眼神…ちょーーーーーかっこいぁぁぁぁぁ!!!!

 

還有當開槍打死總理時的表情也是!!!

 

有一股壞壞的氣息呢!!!!(瘋了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身高差了點…如果跟提真一站在一起總覺得准一好矮…(閃

 

提到提真一飾演的尾形,真的是…

 

我完全被他騙過去了啦!!!!

 

居然在最終回的最後一幕才爆出來好大一個伏筆阿!!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意料之外阿!!!

 

 

「西島先輩は残念でした」=口=

 

 

 

目前還沒看SP的SP(SP的SP…XDDDD),真的是很期待後面的劇情。

 

據說SP的SP前半段大多都是精彩回顧,最後才有新劇情。

 

阿…

 

等我阿!SP的SP!!(好繞舌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