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還是喜歡…



最近,一直環繞在シド的音樂中,很少去聽踢踢的歌曲。

今天突然沒來由的想聽兩人的聲音,所以把踢踢的清單給叫出來聽。

沒想到…

異常的想念…

總覺,有種好久不見得感覺。

又開始思念起兩個人在一起的樣子。

又開始擔心不知何時才能看見兩人站在一起的身影。



開始在想…

是不是因為害怕想念所以才不願去聽踢踢的歌曲。

我以前也曾說過,我不敢說踢踢的每首歌我都喜歡。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喜歡踢踢兩人一起唱歌的感覺。

不管現在各自SOLO成什麼樣子,不管再多風言風語,我一直相信你們的初衷是不會變得。

 Tackey&Tsubasa是團體…

是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