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所有有留檔的踢踢PV全部翻出來看…

發現真的是感觸良多阿…(<你感觸個啥阿

想起一開始因瀧澤秀明而喜歡踢踢,到發現其實翅膀長得還不賴,到完全煞到翅膀…

PV真的是完全說清了踢踢的成長史XDDDD



從一開始青澀的True Heart,那時的總長大人真的是…あはーん(照)

True Heart之後慢慢進入了我對踢踢的安靜期…

因為網路不發達,再加上我是個不趕流行的高中生…(<喂,似乎無關

卒業、夢物語、One Day, One Dream、愛想曲還是對總長迷戀著XDDDD

靠著電視播的PV來滿足一下自己迷偶像的心情,那時真的純真阿…(你感嘆個什麼勁阿!

再來再來!!

出現啦Q口Q

仮面!!!!!!!!

我的愛歌阿!!PV也給他超華麗的!!

踢踢兩人帥到一個炸點!!我也開始哈起了翅膀(照)

從仮面後,我就開始買初回。(<墮入地獄

之前只買普盤,對於初回盤沒什麼概念…

不過Twenty Two我買的是初回呢!被封面吸引XDDDD

再來就是Venus!!

我一開始有被翅膀的造型給驚艷,

有一種「蛤?這是今井翼?真的假的?…好帥…(ハアト)」的感覺XDDDDD

雖然後面的刺蝟頭太短有把我嚇到…

後來得知有人居然在知識+上問總長是不是換搭檔時真的有點小暗爽…

因為翅膀變帥了是事實!!

也可以這麼說吧…

翅膀從Venus開始登大人!!!!!!



後面的就不用說啦!!

我開始回到踢踢軌道,Ho! サマー、× ~ダメ~、Crazy Rainbow、SAMURAI、戀詩…

接下來會是什麼…

我等待著Q口Q!!(怎麼突然越寫越悲哀…


以上Q口Q

おやすみ!!希望我今天可以夢到踢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