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中了329魔咒呢!!

 

下午一次,剛剛又一次。

 

在我無意識瞄到我電腦的時間,都是3:29!!

 

總長大人你想傳達什麼電波給我嗎???

 

想叫我們寫信塞報夾尼斯讓他們把安藤放回來??

 

還是最近翅膀牛牛的迷你裙又短了兩公分嗎??(<並沒有!

 

好啦好啦!!

 

我不會忘記總長大人您的生日跟09'演舞城初日是3月29日啦!!

 

當然小翅膀牛牛也不會忘記喔!

 

……?!

 

難道說!!

 

其實總長大人最希望的生日禮物…

 

就是那個嗎?!(<哪個?

 

就是那個對吧!!

 

我就知道是那個!!

 

好啦好啦我們也希望是那個好嗎!!

 

說來說去只有我知道是哪個…

 

恩…

 

我累了…(<喂

 

睡覺去!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