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製的終場休息,突然有感而發…

 不是很好的踢踢心情文…

 

 

我的兩團擔當,現在各處於不同的世界…

 

昨天雁雁在MSN上跟我說了很多,我也能瞭解他的心情,我也何嘗不是這麼想的呢…

 

但經濟公司的利益就是這樣,對自己有利就好,粉絲心情擺一邊。

 

 

 

踢踢兩人一直維持在SOLO模式,タキつば目前依然處在沒有「&」的階段。

 

何時「&」才會回來,何時才會回覆到我真正喜愛的擔當…

 

我不希望答案是個未知數。

 

現在的我靠著吃シド維生,好讓我在沒有踢踢的情況下免於乾枯。

 

這種情形要多久,我自己不敢去猜測。

 

只知道,シド接下來是滿檔行程,單曲、專輯、夏季巡迴。

 

而滝&翼…是…?

 

 

 

有時候我自己覺得,當踢踢飯很辛苦,因為總是活在聚少離多的日子。

 

但就是因為知道,喜歡他們很幸福,所以才不願放棄那份初衷。

 

也許會有點寂寞,但誰叫他們是踢踢…

 

誰叫自己放不下他們…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