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髪を切ってきた!!

やっとね、V子さん!

之前的髮型我是覺得滿好看的,

只是太厚,打薄一點會更好。

結果還真給他剪了呢!

頭髮也染成了稻米色的。(稻米色?

偏向…之前08年上半的髮色。

攻擊性變高了呢!(啥鬼

其中有一張好久不見得濃濃眼妝特寫,

好像之前FOOL'S MATE 08年3月號的眼妝。

取名叫「暗黒ノ世界ヘヨウコソ…」

自拍的服裝也另我好奇呢…

故意拍小角角不讓人看見…

真討厭( ̄▽ ̄)╭


另外,前兩天的日記。

「オレンジ×黒の時計購入!」

這手錶真的還滿好看的,

尤其是錶帶的部份。

不過重點除了手錶外,

再來就是マオ手上的疤痕了。

如果不是別人說,我還沒發現呢!

似乎是燙傷的傷疤呢…(謎)



今天マオ的更新量真是驚人!

我大概九點一打開信箱,

一長串的「maofishさん」更新訊息。

但因為沒有太多空閒時間,

所以マオ的日記還沒詳細去看內容。

但看照片,今天シドのメンバー似乎很忙碌,

應該到處在奔波收入番組吧。

終於!

明天新單曲就要發售啦!!

很抱歉我單曲還沒去訂,

現在面臨到畢製的撒錢時期…

只能等新一代結束後再補買回來。

=-=-=-=-=

紀錄一些慢半拍的資訊吧!


Mao's room DX(2) ~寒しこJAPAN~

2009年4月29日(水・祝) 15:00-15:45
原宿アメーバスタジオより生放送
ゲスト 青田 勇さん

這次提前了,應該是要配合新單曲的發售。

=-=-=-=-=

TV情報

テレビ朝日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重點阿Q口Q
2009.5.1(fri) 20:00-20:54

日本テレビ 『音楽戦士』
2009.5.1(fri) 24:55-25:50

=-=-=-=-=

ラジオ的部份…
因為我都聽不到…

所以直接跳過!!(<<喂

話說…

我還沒看到MJ呢!
之前NHK同步時我根本就忘記了Q口Q╯
可惡阿!!!(敲桌


4/29「嘘」の発売日!!
シドの皆さん!!
頑張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