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審落幕了。
5/2、3兩天佈展,累的半死。


今天總審,心情緊張,也很雀躍。
外審老師很好,給的意見跟老師大有不同。
以業界的角度來看學生的作品,
我認為這對我們很重要,
畢竟接下來就是要步入職場,
業界與學生作品有一大段差距。
聽到老師有正面的評價,心情很愉快。
聽到有需改正的地方,也很樂於的接受與學習。

其實…
我不介意商品買賣的多少,
我期望的,只是讚美與肯定。

「作設計不在乎錢的多少,只想成全自己的成就感及虛榮心。」

因為希望自己的設計能讓更多人看到,
希望自己的設計能得到別人的讚賞。
另自己感到驕傲及愉悅,作設計。


今天受益良多,即使出現了令人厭惡的事情…
但這也算在考驗我的EQ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就跟對方嗆起來了。
心平氣和的把他處理好了…
今天要早點休息,
高興明天沒有輪班呢!
不然我都鐵腿還要站…會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