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在展場外吃飯等換班。

 

突然接到媽咪的電話。

 

媽咪在電話中說要坐統聯到台南來看畢業展。

 

我還跟媽咪盧說台北展再來看就好,

 

不用特地來看。

 

我真的很怕媽咪跑來,

 

因為台北台南這樣趕來趕去很累。

 

掛了電話後不久,

 

我又打了電話給媽咪,

 

要他不要真的跑過來,

 

媽咪也說「好好」。

 

結果吃完飯不久,我就跟殺手開始輪班。

 

沒想到突然,

 

有一個人突然從被後抱我,

 

我嚇了一跳,但馬上就感覺到是媽咪。

 

我轉過頭就說:「不是說不用過來嗎?」

 

然後就在媽咪的懷裡哭了…

 

真的很感動,

 

原來媽咪打電話來時全家人已經快到台南了。

 

 

 

除了很感動媽咪跟拔拔特地跑來,

 

另外也是因為我將儘快兩個月沒回家了…

 

很想念阿…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母さんと父さん,愛してる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