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快速近況報告篇!!

 

計時開始!!

 

5/17禮拜日!!

 

翅膀上老俱,唱了俘虜跟EDGE。

 

這次老俱的俘虜,超溫柔版本。

 

不過翅膀的服裝讓我…笑了(被打)

 

那個襪子啦!!

 

露出來好可愛>▽<b

 

然後然後!!EDGE…

 

超帥…

 

不論是服裝、舞蹈陣型、舞台燈光以及不可或缺的…

 

最完美的翅膀。

 

整個看了很震撼!

 

我還特地拉了媽咪來看,

 

媽咪看完以後就說:「他走出了屬於自己的風格。」

 

聽了很高興,但也有一句評論真的不是我想聽到的…

 

那句評論並不是在說翅膀的缺點或壞話…

 

而是現在的踢踢飯最敏感的字眼…

 

所以就…跳過吧。

 

很希望再看一次,但目前還沒看到檔。

 

等看到再補心得!

 

━─━─━─━─━─

 

5/18禮拜一,新一代拆展。

 

早上五點起床,媽咪載我到捷運站搭最早一班捷運去世貿。

 

很累…

 

但同學的收拾速度很快,一下就完畢了。

 

就是該死的貨車…害我們等了將近兩小時==@m

 

一點半座車飛奔回台南,五點到達!

 

但卻不能休息Q口Q

 

因為隔天要考日文,

 

所以一直熬到快三點才睡…

 

━─━─━─━─━─

 

5/19禮拜二考日文,

 

其實很沒把握…

 

果然第三大題出了問題…

 

很洩氣,所以現在不想去想。

 

不過…

 

很想說…

 

「坐我前面的那兩位小姐,你們的作弊招數還真不是普通的高招阿!」

 

小女子佩服佩服(@ ̄Д ̄@;)

 

談完作弊…

 

緊接著就是今天(水)要交展示作業。

 

又是不得休息的熬夜日…

 

一直到快五點才合眼,早上十點又爬起來繼續…

 

幸好成果沒有太差。(;°皿°)

 


現在只知道自己筋疲力盡…

 

為何新一代結束後還要受這種苦阿!!!!!

 

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阿對…

 

今天晚上六點半同時也是98級畢業生的慶功宴!

 

大家要準時到喔!!!



以上!!!!


三十秒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