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這次宣傳真的很大,

 

Gooooooooooooooooooooood!!

 

━─━─━─━─━─

 

(資料來源:Sony Music JPOP東洋音樂部落格

 

地下樂團界最囂張的樂團SID參上!

哪一個新人樂團可以在正式出道之前,就能在兩分鐘之內讓武道館的個人演唱會門票被歌迷瞬間秒殺?地下樂團時期所發行的單曲可以空降日本公信榜第四名,讓許多主流歌手眼紅?挾持著教皇級樂團L'Arc~en~Ciel彩虹的師弟的光環,被歌迷稱為地下樂團界最囂張的樂團SID日前終於正式主流出道,並發行首張主流出道專輯『星光乍現hikari』。上週三於日本推出後也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榜第二名的好成績,如此優異的成績也代表SID的時代正式宣告來臨。

 

搭配動畫【黑執事】主題曲,動漫迷爭相詢問四位帥執事是誰

2003年組成,2004年發行首張地下單曲的SID(讀音近:席多)目前搭配緯來日本台播放中的超人氣動畫【黑執事】主題曲「黑白之吻」,意外的吸引了原本不認識他們的台灣動漫迷間爭相詢問。因為動畫【黑執事】的內容是敘訴男管家照顧帥氣男主人的故事,故事題材特殊由漫畫改編而成,在日本因為太過受歡迎甚至還搬上了舞台劇,共有漫畫,動畫,舞台劇等等版本,周邊商品更是熱賣到發燒。也因為七月起該動畫也在台灣播放的緣故,台灣的動漫迷紛紛詢問演唱該片主題曲的樂團是誰?是否也跟動畫中的主角一樣帥氣?讓原本就在地下樂團界早已擁有超高人氣的SID,意外的也擄獲了動漫迷的心。

 
SID是由主唱MAO,吉他手Shinji,貝斯手明希以及鼓手YUYA四人所組成的樂團,與L’Arc~en~Ciel彩虹同屬同一經紀公司,同時私底下與L’Arc~en~Ciel彩虹或是GLAY等的團員感情都很好,也因此受到其他樂團歌迷的注意,此次正式主流出道的SID日前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台灣走一走。團員四人都有各自的部落格,常有台灣的歌迷到他們部落格留言所以他們都知道在台灣有他們的粉絲,也很驚訝為何尚未主流出道前海外的歌迷會認識他們,有朝一日一定要親自去跟台灣支持他們的歌迷道謝。這段珍貴精采的獨家訪問內容將在7月13日到7月17日每天晚間七點在HitFm的新鮮發行時段中播出,喜歡SID的歌迷千萬別錯過了。而台灣唱片公司Sony Music看好他們的實力,也將於7月10日推出SID的這張首張出道專輯『星光乍現hikari』,一口氣同時推出附贈不同內容DVD的兩種版本,同時還可以參加一票難求的東京演唱會門票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