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V子的消息後得知的XD

シド在台灣第一張出到專輯銷售量成績亮眼!!

媽咪我好高興阿><

先前看到電視播出音樂特輯時,突然有種嫁女兒的心情…

希望シド在台灣的知名度越來越高,然後…

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PS:尋找シド活動,7/31始動!!

(資料來源:Sony Music JPOP東洋音樂部落格

SID一出道就是天團,首張空降各大排行榜

挾持著L’Arc~en~Ciel彩虹樂團師弟的名號果然聲勢也不輸師兄,在日本地下樂團界打滾多年的SID,首張主流出道專輯『星光乍現hikari』上週在台灣推出後空降g-music東洋榜第四名及五大音樂日韓榜第三名的好成績,僅次於韓國團體,不愧是號稱地下樂團界中最囂張的樂團。



尋找我的黑執事,台北市唱片行等你來找

由主唱MAO,吉他手Shinji,貝斯手明希以及鼓手YUYA四人所組成的SID,在日本地下樂團界享有高知名度,出道前的作品就已經張張登上日本公信榜前十名,主流出道後首張專輯『星光乍現hikari』在日本一推出空降日本公信榜亞軍。人氣扶搖直上的SID目前正忙於專輯的全日本巡迴演唱,透過台灣唱片公司得知自己的專輯在台灣也獲的好成績,團員紛紛在不可置信之餘也很高興,因為自己從來沒來過台灣卻能贏得這麼多台灣歌迷支持,對台灣的印象原本只有食物好像很好吃的印象的SID,看來對台灣的印象又多了台灣歌迷很熱情這一項了。
而因為隨著動畫黑執事在台灣緯來日本台播出,SID也意外的吸引了許多動漫迷的注意與喜愛,台灣唱片公司Sony Music除了在專輯中舉辦送幸運歌迷到東京看SID演唱會的活動之外,因為SID行程實在太滿無法親自來台感謝歌迷,於是唱片公司突發奇想,7月25日起到8月底為止,舉辦【尋找我的黑執事】活動,分別製作了的四尊團員真人比例的人型立牌,隨機擺放於台北市的四家唱片行中,親自與歌迷謝票。至於在哪些店家分別是哪些團員,就要請歌迷本週末親自跑一趟唱片行一起尋找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