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看,對不起Orz

因為有三天不在台灣,回台後因為工作應徵碰壁心情很差…

現在重拾信心,才想起我還沒看雙頭犬。

我看線上,所以沒截圖。

 

另外…我沒提到什麼劇情,所以應該不算有雷。

不過多多少少就是會提到一些個人的觀感,所以請慎入。

 

整體故事劇情其實還滿黑暗面XD

神之手的惡魔跟惡魔之守的神…

前半段,老實說!

我看的有點悶…

而且一次出現的人物太多,有點急躁。

劇情也有稍稍凌亂…(這是我個人的感覺,請見諒

但很快交待了故事主軸,這點我肯定。

整齣故事我覺得一直到渚去找龍崎開始可看度爬升…

 

總長大人飾演的龍崎真的帥到一個炸點!!

眼神、語氣都非常到位!

(總長果然適合黑髮)<<何?目標錯誤

最後欺騙碧井後離開的眼神真的有邪惡到,

在雨水的加持下(?)更加帥氣!

碧井則真的是個M…(<<喂!

另外,我對飾演渚的水川好感度很高呢!

自從交響情人夢後我就很喜歡他,期待他後續的表現。

至於其他人,就不多說了。

 

期待後續的發展啦!!

以上!(<<很敷衍

 

PS:汪汪快去叫今井翼不要再去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