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1-MAO.jpg  

沒錯!!

 

マオさんです!

 

在西門五大唱片行相遇了!!!!

 

幸せですね!!

 

我不敢合照,光是拍我都覺得很恥了!

 

あはーん(照)

 

不過我媽咪倒是很大膽的跑去合照了…(羞奔)

 

我很想衝進去問:「ね~五大你願意把這張賣我嗎?(被打」

 

其他人的…很抱歉我沒拍到…

 

因為今天是跟媽咪還有阿姨去逛街的,

 

所以不能耽誤太久…只能作罷。

 

不過能看到マオさん就很開心了!!

 



另外,今天看到好消息!!

 

日韓音樂瘋終於要介紹シド出道第一張專輯「hikari」了!!

 

播出時間8/3-8/7

 

SID最新專輯「星光乍現 hikari」介紹!MV播送!專屬日本海報無料大放送!

 

海報大概就是之前買AB盤送的那張…也許。

 

下禮拜要準時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