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翅膀D&R DVD台壓啦!

很難得的!(喂

我要先稱讚一下艾迴!

很感謝這次影像有製作字幕,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字幕,

因為總覺得會影響漂亮的影像畫面。

不過DVD的字幕可以選擇OFF,

所以不受影響!

我很滿意!! 

 

開封!

DVD正面!

D&R 001.jpg 

背面!

D&R 002.jpg 

設計很簡單,

我很喜歡!

果然是翅膀的風格。

 

裡面!

2DVD+CD

歌詞本、翻譯本、貼紙

D&R 003.jpg 

我的DVD Live的那篇有一點刮痕,

讓我很不爽…

雖然目前還沒有影響到我觀看畫面,

但我就是不爽!

 

以上!開封文!!

心得等等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