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熟悉多多這款BLOG娃娃,

這幾天開始幫我們家doll-dollマオにゃん裝扮啦XD
Maonyan-1.jpg Maonyan-2.jpg
帶著兔寶寶耳朵的マオにゃん超可愛的!!

因為記得再某期的雜誌訪問中,マオ有說過自己像兔子(因為寂寞會死翹翹XD

所以就幫マオにゃん戴了兔子耳朵!

手上的那條魚…因為Maofish啦!!!

至於那件粉紅衣被我換調了,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家doll-dollXD

本來想換成一件唐裝,可是不曉得是系統問題還是怎樣,一直換不掉…

所以我乾脆捨棄XDDDDD



另外,多多的裝扮來自於食物的累積喔!

各位如果來BLOG看見doll-dollmマオにゃん,

歡迎餵食(<<喂!

餵食方法:

點選doll-doll左邊的餐車,就會出現冰淇淋以及布丁。

將食物移給doll-doll,doll-doll就會吃了!

且會說「好美味」(大概是這個音吧XDDDDD

但是!切記!

如果點到うんこ…就是黑色的東西…你知道的XDDDDD

千萬不要給他吃喔!

目前得知如果點到黑黑的東西,請把他向左移出doll-doll的視窗即可…

這是我目前知道的方法,如果各位知道其他方式也請告訴我喔!



doll-doll如果太久沒吃東西或著吃太多黑黑的話,會昏倒死翹翹。

所以如果發現我們家doll-doll呈現昏眩狀態,記得要救他Q口Q

拜託各位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