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時間來說,

 

大概在早上十點多左右,

 

做了一個夢…

 

夢境是這樣的…

 

 

 

我夢見我在一間教室裡上課,

 

教室的座位跟大學那種階梯式教室很像,

 

我坐在前面算來第四個位置。

 

突然老師來了,

 

說要介紹新同學(?

 

就請了我前頭第一排的同學起來自我介紹,

 

沒想到那位同學居然是ゆうや!

 

ゆうや的細節我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他站起來,膝蓋還撞到桌子XDDDDDD

 

 

 

然後,換ゆうや後面一位同學,

 

當他站起來轉身時…

 

沒錯!!居然是マオ!!!!!

 

マオ的頭髮造型是hikari的金髮,

 

穿著白色短袖襯衫打個領帶!

 

ち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かっこい!!

 

マオ說:「マオ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笑容超燦爛的!!!!

 

(昏倒

 

 

 

然後!是坐在我身後的!!

 

是Aki啦!!!

 

Aki的細節也有點模糊了,

 

不過記得Aki是蜜紙的造型!

 

還比了Rock的手勢!

 

 

 

最後…

 

一定是shinshin吧…

 

不過答錯了!!

 

我被手機吵醒了…

 

所以夢到Aki就結束了…

 

可恨阿!!!!!!!!!!!!!!!

 

 

 

但是…在夢中的マオ真的超帥的(照)

 

本当にいい夢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