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精彩的一戰!

其實我到現在依然非常激動呢!

職棒總冠軍賽第六場,

象獅戰績3:4,象背水一戰,絕不能讓橘色彩帶飛滿天!



經過了6小時又14分鐘17局

破聯盟紀錄、更破了大聯盟紀錄的一場冠軍賽!!

因為老爸看布袋戲,所以我從11局開始看。

真的是…多次心臟差點停掉…

兄弟很多次上壘,且都有得分機會,不過還是與分數擦肩而過。

獅隊也是同樣的情形。

纏鬥到17局上半,王勝偉一棒把球轟出去!!!

打破僵局,兄弟5:4領先!!

17下半也在李濠任的守護下以5:4結束比賽!!

兄弟象贏了!!



今天要特別為買嘉瑞一個最熱烈的掌聲,

投了五局0失分!!

最後甚至帶著瘀血紅腫的指頭繼續投球!

意志力驚人!!MVP非他莫屬!

恰恰也不時的給隊員鼓勵,

這麼長時間的比賽,能撐下去的就是贏家!



兄弟總是能在最後一刻將力量激發出來。

回顧前幾次比賽,

老實說有時我真的會覺得生氣,

我當然知道球員比賽的壓力,

但在看到一次一次的失誤,

一次一次讓分數從手中溜掉,

就是會忍不會有怒火。

不過,兄弟總是在最後一刻將信心找回來。

從2:0、2:1、3:1、3:2到現在的4;4

相信、堅持,真的能成真。



今天不管是球隊、球迷都辛苦了!!

特別要說的是,

緯來的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了!!

尤其在半空中吊了六個多小時的那位攝影大哥,

本当に、お疲れ様!!!!



10/25(日) in 台南!!

最終決戰總冠軍!!

兄弟象!!加油!!

::: 相信 :::::: 堅持 :::

這就是兄弟精神!!

這就是我所支持的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