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正式上班三個禮拜了。

累積天數扣除休假 = 16Day,

還算習慣,也慢慢進入狀況,融入公司。

雖然這一個禮拜真的忙到不行…

趕印刷稿件,檔案又很大,電腦一直當…

這不就是…濃縮一個禮拜的畢業製作嗎(笑)

不過其實做的並不會吃力,

畢竟我在作我自己習慣的事情。

也許因為我剛進公司,

上司只是在讓我適應水溫,

也許以後可能就是水深火熱(被打

但目前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最近對去背越來越順手,

雖然修圖我還有待加強…但我會努力的!




以上!近況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