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一點小雷)

是的!期待的第二季還是不負眾望呢!!

劇情更緊湊,節奏也加快了。

評估的橘醫生,以及謎樣的假名(<<偽)山田。

前頭的鋪陳讓後面劇情走向更令人期待!



最令人驚訝的是!

小P真的是帥呆了!

讓我感受到他真的長大了呢!

(以下只是我個人想法,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我一直覺得小P從前所飾演的角色都比較侷限在特定的模式,

類似的調調跟個性。

當然,優點是因為那些角色都非常適合他。

但角色很容易被定型。



而看了Code Blue第一季後,真的覺得他的演技有所成長。

在第二季後,更是這樣覺得!

少了第一季還帶著一點點別扭驕傲的感覺,

第二季的藍澤眼神及聲音溫柔了許多,

慢慢跳出我對他以往角色的刻板映像。



還有還有!

第二季一開始我還有點不適應他的髮型,

不過第二回突然覺得小P變得超俊美(>_<)

尤其最後在天台上,說著要忘記救活的病患,記得無法就活的病患那段。

感覺超棒的(>_<)



長大了呢(>_<)



以上!(今日言語意謂不明的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