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ド新單曲『sleep』台壓將於3/5發售!

 

消息來源:Sony Music JPOP東洋音樂部落格

 

◎SID 2010年首發單曲。
◎初回生產限定盤A、B盤附贈之DVD分別收錄『SIDNAD Vol.4 TOUR 2009 星光乍現』幕後花絮,花絮內容首次曝光,兩版收錄內容完全不同!

「早知道會如此瘋狂的愛上你 當初不如不要相識該有多好...」
因為愛太深所以心底糾結難受 難分難捨的終極情歌終於誕生!

  2008年10月以「黑白之吻」主流出道後,2009年4月發行的單曲「謊言」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二名,7月發行的主流出道首張專輯『星光乍現hikari』也創下SID樂團史上公信榜專輯最高名次第二名。11月所發行的單曲「one way」也空降第三名,總計2009年所有發行的作品全部都打入日本公信榜前三名,可以說是勢不可擋,成功的建立了SID在日本樂團界的地位。
  2010年首發單曲,是主流出道後的第一首情歌,訴說著 因為深愛著所以會感到在乎,如此真實的戀愛感覺由mao唱來,毫無疑問的「sleep」是不分男女老幼都能深刻感受的金曲。
  而單曲另外收錄的歌曲「歌姬」則是與「sleep」的情歌感覺搖身一變,是一首舞曲。帶點情色感覺的歌詞則是mao最性感的演出,令你一聽就令你忍不住想搖擺你的身體。單曲中同時收錄地下樂團時期經典歌曲之一的「合鍵」的現場演唱版本。初回限定版所附贈的DVD則是收錄了沒有收錄於2月12日發行的演唱會實況DVD『SIDNAD Vol.4 TOUR 2009 星光乍現』的幕後花絮,兩版本收錄花絮內容完全不同,是歌迷們一定要收藏的內容。


【CD收錄曲目】

1.sleep
2.歌姬
3.合鍵 (Live from SID TOUR 2009 hikari)

【DVD收錄曲目】
『SIDNAD Vol.4 TOUR 2009 星光乍現』幕後花絮 Ver.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