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經過昨日一晚,


我還是無法瞭解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爭吵…


明明都是一團的,為何分你分我呢?


這樣有什麼意義?


如果說只單喜歡一人那也無妨,


畢竟誰也不能左右人的喜好集想法,


但也不要如此攻擊其他團員,


他們是一體的,批評了曲不好聽,只愛聲音,


我想…對シド都是一大傷害。


好不容易組起來的一個希望,


而粉絲應該是保護他們的夢想、支持他們的力量。


但,看看這些吵鬧言論,我想不管你喜歡的是誰,捍衛的是誰,


每個人都將受到傷害,感到悲傷。






覺得很難過,


不管是不是所謂顏飯、音飯那又如何?


重要的是心態問題吧…




沒有任何人可以去否定一個人的支持與愛護,


因為最清楚瞭解的只有你自己本人。


對著自己,問心無愧的,這才是真正的支持。




飯捍衛自己的擔當並沒有錯,


但如果太過於一直將他放大且開始傷害到其他人或著其他人的擔當,那就…太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