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

 

+++++++++++++++

 

1.你想嘗試這份工作的動機是什么?實際做過的感想是?

 

讀高中的時候,是受到朋友的影響而開始學跳舞;看到電視上的舞者,然後自己也很想上去跳這樣子…。 現在是沒有在電視上跳舞啦(也不是說沒有工作…) 其他的工作在實際做過之後,是比自己剛開始想像的還要難很多。 演戲雖然辛苦,但是跟其他的工作人員都相處的很好,真的很快樂。

 

 

2.對於網球王子舞臺劇自己所飾演的角色有什么感想?

 

在怎麼說也是初次登台,還是滿緊張的。 跟龍馬的沉默寡言比起來,我就比他多話的多了,所以有點差距。 龍馬還是跟我有些像的,我想我這個高三生來演國一生是不會NG的(笑)。不過,排練越久就越覺得自己有龍馬的感覺了。



 

3.請談談以後工作上想挑戰的方向;以及對劇迷們說一句話~

 

從今以後要多上一些沒上過的節目通告, 也想在連續劇或廣告大大活躍。也想再多挑戰自己的演技。 去年年底讓各位劇迷們擔心了,我一定會復出的, 到時候再請多、多、指、教、了!!要等我喔~~~!!

 

 

(完)



總歸一句~小柳超可愛XD

小柳要加由啊!!

 

 

轉載至"Ω☆最愛小柳~柳 浩太郎★♀"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outarou-Yanagi/

原文:榮耀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