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於:My FC2 ♪これも青春なんじゃないの? http://stsuki.blog64.fc2.com/   ********** **********   今天剛好載完"網球王子真人映像"花絮~ 果然... 這些青學二代的寶貝們~都很努力喔!! 本鄉奏多~ 很可愛也很努力的孩子!! 本來想說可能會被二代的寶貝本比下去~ 可是!!他的毅力可不是蓋的喔!! 加油!!奏多!!   阿優(城田優)~ 花絮的旁白就是阿優~ 還是一慣的搞笑作風! 發球練習沒發成功,還很可愛的說:ㄟ?為什麼? 自己還很搞笑的說:只有我還沒進入狀況! 還羨慕跡部說:好奇怪啊!我也想被別人尖叫啊!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後面還自己安慰自己說:啊!明白了!只忘記了女生的歡呼聲,跡部呢~預定了全部的女生.所以我不可能體會到這種感覺.   超可愛啦~阿優~ 別擔心,如果我有看到你,我一定會尖叫好嗎?!   總而言之~ 我越來越喜歡阿優啦~(<<你不是本來就很萌他!) 也沒錯啦~ 同人也萌他啦>////< 主打:W龍馬(EnYanagi萬歲) 副打:優柳(我一直就很喜歡他們兩在一起的感覺~啥鬼阿!)   離題了... 回來!! 總而言之~(<<笨蛋!剛剛說過了!) 阿優~就是~「かわいい!」     相葉也很帥~ 在他要發出"消失的發球"時看著球的眼神~被迷到~ 越來越喜歡你演的不二喔!!後面的網舞公演要加油啊!! 小立足超可愛> < 尤其是大家在看青學正選排名賽程表那裡!超Q   小鯨井~你真的很棒!超有毅力! 在拍他跟小荒木打雙打VS忍足&日向 小鯨井一個人接所有的球~ 球場有沙子,所以很滑~ 小鯨井就一直不斷的跌倒! 而且都是很重的跌倒!! 腳上都摩出很多傷出來~不過他在拍攝過程都沒喊痛! 好不容易導演喊了"OK"他才倒下~休息時~雖然喊著痛,卻還是微笑的面對鏡頭.   小荒木也很棒喔! 腰不好~卻一直要彎腰~終於,導演說"OK"終於稱不住疼痛,整個人趴在球場上~T T 加油!!   有一幕鏡頭超帥! 就是青學練習出唱的那段~ 大家一起很整齊的走那段,超帥~ 尤其加上那個配樂更有感覺> < 不過...前面剛開始走的時候,奏多的腳步好像有點跟不上~超可愛     青學二代的寶貝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 雖然還有很多人沒寫到,可是!!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的到喔!! 不管留下多少汗水,不管身上留下多少傷. 這182天的努力~ 我們都看在眼裡. 加油!!加油!!加油!!     花絮最後~阿優口白: 182天熱血的青春,現在閉幕了. 遇見了出色的夥伴,一起渡過了這段的精采日子,我們得到了直得一生珍藏的寶貝.在場的所有人一定都是這麼想的. 這次,希望你們能感受到這份心情.一定能在電影裡找到我們的這份心情.以上,我是城田優.     希望台灣可以上映~ 好想看阿!!     『テニスの王子様』映画公式サイト http://www.tenipuri-movi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