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此聲明...

也許你認為我很做作~

只會裝一副說大道理的樣子~其實是拐灣抹角的在批評人~

不過還是要先說:

小月我非初代控,也非二代控...

我覺得,同樣是支撐網球王子舞台劇大家最珍愛的青學正選.

我都給予支持~

每一代有每一代的特色~

所以這樣比來比去,有什麼意義呢?

 

初代青學正選,跟著網舞一同成長~

當然,支持者對於他們,也有著很深的感情~

初代的感情好,因為,畢竟跟著網舞一同發芽~

從無到有...這是一段艱苦的路程~

一起經過無數磨練,才呈現出這樣完美的網舞.

初代畢業了,當然很難過也很不捨~

不過~我相信!!

~初代是大家最珍愛的青學正選~

 

二代的青學正選,是背負了多少壓力步上舞台的~

有著謾罵聲.批評.以及種種跟初代的比較~

這些壓力,也許在某些人眼中不算什麼.

不過對於這些努力的二代,是多麼沉重的包袱.

不可否認,初代已經深深刻在某些人的心中,無可取代~

同樣的,也有許多人認為二代才是無可取代的青學正選.

二代的這些寶貝們也是非常尊敬初代的青學~

他們也沒有辜負這些努力把網舞打好基礎的初代~

再怎麼說~青學二代都是上島老師最自豪的青學正選~

~也是我們最自豪的青學正選~

 

初代的良好默契~

二代的努力不懈~

不管是初代,還是二代~甚至接下來的三代!

每一代都是支撐網舞,大家最珍愛最寶貝的青學正選!

不管你支持哪一代,大家都是喜歡網舞的人,就算你不喜歡,也應該給予掌聲以及鼓勵~

畢竟!

沒有這些青學正選,就沒有網球王子舞台劇!

有支持的聲音,網舞才會繼續下去!才會繼續成長!

 

以上!!

 

********** **********

 

(怒氣發洩開始...我是不會打太難聽的話啦...)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很有水準的初代控~

我在這並非在罵初代以及初代控喔~

不過!實在是因為那些X陸某些初代控真的很讓人生氣~

他們有想過,假設初代也被某些人這樣批評,你心情如何~

所以...

抱歉啦~

  

我上某" 流X青X"論壇...

我知道論壇是喜愛一代的FAS架設的~

裡面當然都幾乎是一代控啦~

不過!!

個人喜好不同,對於別人喜歡的東西,我沒有權力去干涉~更沒有權力去批評辱罵跟你喜好不同的東西~

 

我知道他們都喜歡一代,各各都是"一代最高"!!

對於一代,什麼都好~

可是~

對於他們不喜歡的,不要說不喜歡好了,說不支持的二代,卻都用辱罵的形式他批評他們!

只要是二代的,不管是照片(之前有看到映像的票根).DL2的演出...等等

批評辱罵的字眼,毫不留情的就打在自己發的帖子上.

 

 

什麼叫"对一代爱之越深,对二代恨之越切!"還有"看着他们走腔走调地唱着一代们的歌,心理愤恨不已!"

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一個二代控對一代說出這樣的批評,你心理會好過嗎?

 

還有時麼:

MMV的那些家伙既然要让一代毕业(我现在听到毕业就生气),那就让所有与一代有关的包括那些歌都毕业好了!要毕业就毕个爽快!让那些二代唱新的歌,免得别人拿一代、二代比来比去的,越发凸现二代的弱,也让他们有新的展示概念,把两代的联系完全剪断!让一代饭心理好受些,免遭那些魔音传耳之苦!

 

假如你對二代真的有所不滿,那你又為什麼又要去看呢??

不去看不去聽就好啦?為什麼還要"強迫"自己去看他們?

好像是那些二代對不起你一樣~

 

還有一個讓我更氣的!!

什麼叫"而那些二代综上分析,实在上不了台面,所以连MMV也对他们没信心!要用他校的演员来撑场面,而且一用就四个全上,他校演员越多就说明那些二代越不行啦!"

 

如果二代不行,那後續的網舞不就無法運作~但這樣的情形卻沒有發生~

請不要把你個人的情緒化加重在這些努力的二代青學身上~

 

(以上都出自於同個人同一篇帖子上的節錄,帖子標題"我哭!——把二代的舞台哭塌掉!(DL2观后的愤慨!!!)"~至於原文...就算了~裡面已經把二代批的體無完膚了...)

 

還有些一代X陸控,罵二代也是罵的很過分~

說他們是外星人可能還是最保守的...

內容我也不想多說,因為這只會讓我越生氣...

 

還有一些帖子說DL3帶來好消息,就是那些二代終於畢業了~

然後下面又是一對的謾罵批評!

想想...

這些寶貝二代都給你們罵成這樣~

那三代出來了,你們又會說出什麼更狠的話?!

 

********** **********

 

在來就是我個人的言論~

下面是我回覆那一篇批評DL2的文章的帖子~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雖然一代畢業了,很難過~

不過二代們也是背負了種種壓力步上舞台的~

也許~在某些人眼裡,二代比不上一代.

不過,他們確實也很努力~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現在我不是站在一個一代或著二代的粉絲來回覆~

而是以一個喜歡網舞的人來回覆~

每一代有每一代的特色~

一代有一代的好~

二代也有二代的好~

之後的三代也是~

他們都是支撐著網舞,大家最珍愛的青學正選~

像TUTI說的:對於新的正選,請給予支持~

支持~就是給一代最好的畢業禮物~

有很多人是從一代開始跟著他們一起陪著網舞成長~

不過也有許多人是從二代開始看網舞的~

我自己就是從二代網舞開始看~

一看完,我就愛上網舞,然後慢慢看回初代的網舞~

我不會因為先看二代而有先入為主的喜好~

看完一代的演出後,發現各有特色~

所以不再去比較~

 

因為有這些努力的俳優,網舞才得以成長~

一代畢業了,有許多的不捨~

同樣的,二代畢業了,也有許多的不捨~

 

支持自己喜歡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不去干擾其他人的喜好,這也是我們必須學習的~

 

(一打就打了一堆~抱歉~如果哪位大大不認同小月的回覆,請告知,小月先在這說聲抱歉)

  

********** **********

發洩完畢...

我應該沒有說什麼太過分的話吧?

如果哪位大大對我的文章有所不滿,請告知小月~

小月會重新編輯或刪除鎖碼此篇文章~

感謝你~

 

PS:結論...算是吧...

以後我就只停留在"和平"的W龍馬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