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製作人:喵兒



1.填寫人的大名→小月



2.迷網舞多久了?→半年多...嗯...應該...



3.對這次卒業公演的感想→超感人~尤其是聽到台下觀眾的聲音!!



4.哪一幕讓你感動到哭?→其實有很多~

*從『ON MY WAY』 >>開幕催淚~無疑!~



*『あいつこそがテニスの王子様』 >>哭爆了!!

聽到前面還OK!可是!當小柳的聲音一出現!

我的眼淚就潰堤了~

小柳的聲音真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有進步!!聲音也變的很穩!

這寶貝孩子果然很努力!

後面還有接了一段舞一的歌~也讓我想起以前的小柳~T T

加油!!小柳!!



*『夢をつなげ』 >>已經前面哭爆的我~在這首歌已經讓我的房間嚴重淹水~夢~網舞的夢~大家的夢~聚集在一起~

鈴木~相葉~阿優主唱~青學&FAS合~

相葉還哽咽到一度唱不下去~

阿優...唱到最後一句,唱了三個字~終於忍不住的哭了.

這個時候FAS就尖叫~然後幫著阿優唱完~好感人...

阿優哭的真的很慘~一直到唱完他都還在哽咽~



*『クリスタル』 >>聽到這首歌,會讓我把之前DL2~ENYA畢業時的情景合併.

ENYA也是唱著這首歌畢業的~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想哭~

小立足也哭了~唱這首歌大家都哭了吧...

這是最後一次了...

在網舞的舞台上,演唱著這首歌...

哽咽著.流淚著.

留下我們心中永遠的crystal



(很混喔~我這其實是從我的FC2的DL3-CD聽後心得裡複製出來的orz...抱歉~某月比較懶~)



5.哪一幕讓你覺得很萌(毆死)→當然是!!ENYA在安可曲『ラン.ラン.ラン』 出來抱小柳的那段啦~

不過...其實小柳跟阿優的互動也滿萌的~

牽牽手~很可愛~

公主抱...小柳~你不知道ENYA在安可曲出現在你跟阿優中間抱你,是在吃醋嗎??

可是!!堅決!!優柳只是向兄弟間的感情!!!!

EnYanagi才是王道!!!(< <這跟題目沒有關係吧~)



6.最喜歡裡面的哪首歌?→應該是『クリスタル』(不過『夢をつなげ』『あいつこそがテニスの王子様』『ON MY WAY』『ラン.ラン.ラン』 也都很好聽,應該說整個DL3都很棒!)



7.最喜歡裡面哪一幕的舞蹈表演→『Do Your Best!』



8.兩校大隊決那一幕感覺如何(笑)→超好笑!真的很爆笑~



9.覺得本次表現最好的是誰→當然是小柳啦(柳寶貝~> <)



10.原因??(承上)→小寶貝這麼努力當然就是原因啦~



11.誰的造型最令你大一吃驚(私服部分)→加藤大大~根本就是帥到爆!!還有~被說很土的阿優~其實滿帥的~再來!!!小柳啦!!!超可愛~不過他的吊帶褲怎麼都不會掉下來(喂!!)



12.原因?→就...加藤大大讓我驚艷!!阿優...穿起來就很帥啊~小柳!!就是可愛啦!!!!(灑花灑花~)



13.舞技部分誰跳的最好?→相葉~小弘啦XD<<某柳叫的



14.原因?→相葉的身材有修長~跳起舞台就很有感覺~



15.城田在唱到「夢をつなげ」這首的時候痛哭失聲你的感覺如何→感動~你帶領的青學終於成為上島老師最自豪的正選~



16.中間有一幕齊藤拿出紙牌你覺得那代表什麼意思→我真的不知道...orz...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在幹麼!!雖然我知道他的興趣是收集各種票~可是... ...



17.二代畢業公演和初代的帶給你的感覺一樣嗎?→不一樣~感覺不同~

初代的公演,不像二代是DL~而且!初代跟小柳的感情比較濃厚~所以他們的畢業致詞都有說到小柳~尤其是KIME~他在說小柳的時候,哭的很慘~我也哭的很慘orz...

二代是DL~所以有很多觀眾可以跟著他們一起唱歌~感覺上是個很歡樂的畢業典禮~雖然還是哭的要死~不過卻很歡樂~

不過看到這些寶貝畢業了~也為他們感到高興~

不用在被那些沒品的初代大陸控汙辱批評~



18.請說出二代給你的印象與感覺→很努力!!背負了許多初代的壓力步上舞台!!成為上島老師心中自豪的青學正選!!努力!!!!



19.今後對三代的期盼→每一代有每一代的特色~希望他們可以表現出別於一二代青學的特色!!努力~

8月的公演~也許會向二代之前山吹第二天第二場夜公演一樣...空~

可是!!看看他的們DL3!!

你們會知道~你們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20.填完本問卷後個感想→累... ...口_口+



~END~

我看~我也來做一份問卷好了~

一份有關初代跟二代的問卷吧~(<<你做的出來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