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01.我想到日本去找小柳(<<雖然不可能啦)



02.寫一封信到日本給小柳(<<已在實行中ing...)



03.把小柳跟ENYA湊成一對!!!!!!(遠柳王道!!)



04.想握看看小柳跟ENYA的手...



05.想去看D-BOY的D-LIVE



06.想去看網球王子舞台劇



07.我想到日本~穿著和服~...賞櫻花



08.我想到總統府前面,拿著擴音器大罵"某"位總統...以及執政官員...



09.到某家日本流行動漫電~把所有想要的日雜包回家!!



10.可以拿手提電腦跟手機~不用錢



「+ 1」累積的問題



0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可愛的~堅強的~開郎活潑的~男孩...(<<廢話!!)要比我高~不過也不用太高= =a



0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因為...我以後的男朋友一定會游泳(<<這麼肯定!!)<<又沒關係!以後的事情阿~XD



0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夢をつなげ』 『クリスタル』 『NOW & FOREVER』



04.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把書吃下去~就能記起來的法寶XD



0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我怎知啊!!!!!



0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懶~



07.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健康!!



08.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應該是...網球王子...吧...



09.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這世界是不完美的,所以才顯的美麗.



10.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上大學...吧



11.點ㄦ*small Q 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最有意義的一句話...你好厲害喔!!!(<<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好嗎!!)



12.轟 ~ 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老媽



13.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小柳跟ENYA...可以嗎??(<<不行!!小柳跟ENYA不是東西!!!)~正經的!!網球王子舞台劇所有DVD



14.魚 問:做過最白木的事



A:跟一個人聊了半天~發現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15.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



A:3500$



16.善良女孩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 ...E...算了...拒絕回答!!!



17.孫鵬恆 問:BL跟T哪個比較噁!?



A:都不會~人家只是性向不同~



18.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A:雙魚...(水象的星座ㄅ~)



19.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上即時通~MSN跟人家聊天



20.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0.0.0



21.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手牽手~散步(<<這對沒有交過男朋友的人已經是很奢侈了orz...)



22.櫻桃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0個男友~(<<心理永遠的痛T T)



23.puppy問:哪裡最好玩?



A:只要跟朋友一起~都好玩



24.猴問:你猜我現在在幹麻?



A:打問卷...



25.威化問: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受歡迎嗎?為啥?



A:還可以吧~只少同學都叫的出我的名字跟綽號



6.小bˋ問:為什麼你會打這篇東西?



A:...別人傳給我就寫啦~



27.蟑螂問:你真的想寫這一串賽嗎= =?



A:痾...

         

28.青蛙問:世界有沒有血緣關系.可是又長的一樣的人嗎!!?



A:我相信有~世界這麼大~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29.牛牛問: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為什麼?結果呢?



A:都沒有男朋友哪來這種東西orz......



30.神小涵問:被點到開心嗎? [瞎]



A:還不錯阿~



31.北逼頭問:你現在在跟誰聊即通? [好白吃的問題阿= =]



A:喵兒*^^*



32.阿檬問:現在是否單身勒?



A:廢話!!!!!!!別逼我!!!!!!!



33.小fat fat問:你的朋友裡你最在意的是哪個???



A:嗯="=~如果說是普通關心~那每個都有~



34.阿嬤問: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



A:眼睛



35.美欣gogo問:你是外”貌”協會的嗎??



A:NO~外表並不代表一切



36.蚵仔問:現在你最不喜歡最不想發生的事?



A:...我被教授當掉~然後世界毀滅~小柳被人家欺負~小柳被人家批評~二代被人家批評(<<在大陸常發生OK!!~可惡的初代大陸控!!)~



37.ㄚ瑄問:你(妳)覺得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A:很開心阿*^^*



38.心怡問:你/妳愛我嗎?(瘋了~問這什麼問題啊)



A:... ...掰~



39.小禿問:你今天便便了嗎?



A:... ...怎麼越到後面問題越奇怪...



40.紫萱問:最近過的好嗎?(濫)



A:還不錯!!可是好熱~



41.兔咪問: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是怎解決的?



A:看小柳跟ENYA*^^*~尤其實小柳的寫真集最有效!!!!(<<真的!!強烈推薦)



42.貝殼問: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



A:...這跟剛剛那提有啥不同嗎?



43.小蒲兒問:做過最瘋狂的事是啥??..= =



A:... ...



44.小貓問:什麼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A:不會被教授當掉!!



45.呆問:我是誰阿??(瘋了~= =)



A:... ...



46.捲問:如果有天你醒來發現自己是男生(女生) 你會怎麼樣?



A:...先捏自己的臉~然後繼續睡



47.布布小騷貨問: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

  而那個改變竟是你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你還是願意改嗎?



A:我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但是!!前提~如果不會影響我的生活為主~

止於從小到大的習慣~如果是壞習慣~那當然~



48.小小混問:告白失敗後。你要如何面對他!?



A:笑臉面對(<<不過還沒試過~也沒表白過)



49.玟玟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每天都微笑~今天也不例外



50.小肥問:對自己活到現在有什麼感想? 對你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



A:感想~沒有...意義~人可以健康活著真好...為什麼?~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51.^^問:平常一個人獨處時會想到些什麼事?



A:想... ...我卡住的同人文還沒寫XD



52.刺頭問:當男生還是女生好??



A:女生~(<<女生是無敵的喔!!)



53.婷婷問: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痾~這跟前面的十題有啥不同啊(翻桌)!!!!!!!!還是答一下ㄅ~想去日本找小柳XD



54.御 SHINKO 問:你喜歡聽什麼歌?是誰的?哪國的?為什麼?



A:我喜歡聽流行歌~瀧與翼&近畿小子~日本ㄉ~因為喜歡...



55.小kay問:最喜歡甚麼性格的人?!



A:可愛活潑~



56.紀伊芙問:希望有個怎樣的家?!



A:健全的家!!!



57.光彩問:怕寂寞嗎?



A:嗯... ...(默認)



58.語問:做過最後悔的事?



A:被當...



59.DAICHIˇ問:怎樣才叫美?



A:自然就是美



60.小朔問:家人跟朋友你覺得哪個重要?!



A:家人~



61.萬太問:最萌的動漫?



A:網球王子



62.小文喵問:最印象深刻的夢是??



A:夢到去小柳跟ENYA的握手會...



63.燁雨問:下雨天時怎麼度過



A:在家過~我怕打雷...(<<這有關係嗎?)



64.夏魚ˇ龍貝貝問:你們需要我嗎??



A:痾.............



65.奈蓮.AKABA 問:填這問卷的中途有沒有寫不下去的衝動=  =?



A:有~怎麼會有一堆奇怪的問題啊!!!!!!



66.喵兒問:各位是腐女(男)嗎?



A:我是腐女...

 



 

點名時間:2006/07/17



點名:

 

小翼~

DING大大~

小步~

森川夜~

芭樂~

けんちゃん~

小妤~

南 純也~

阿貝~

阿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