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音ㄅ一ㄤˋ出來的問卷~

 

 

點名者:封音寶貝啦!!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自己合成的EnYana夏祭!!浴衣圖!!(<何)

 



 

 

2.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己的筆電~(<<應該說是老爸借我的筆電...)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啊就是自己合成的啊~我可是天才呢!(<屁)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滿高的~有時心血來潮又做個啥咪新的圖,或著看到啥咪YANA笨蛋跟YUYA小碎花格子的圖就會換一下XD

 

 

6.桌面上有多少個ICON?

 

ICON?這是啥咪XD

跳過~問到了在填(毆)

 

 

7.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滿礙眼的~

不過有時候要作報告或著作業之類的,存在桌面比較方便~

所以真的很亂的時候,才會去整理~

拜託~

你能想像兩隻寶貝的臉上一推文件的樣子嗎~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布嗎?

都一定是YANA笨蛋跟YUYA小碎花格~

不大有機會換成別的東西~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好像沒有~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最討厭點名啦!!!!!

好!我點!<<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