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在線上影音那收集許多T&T的影片~

現在開始慢慢整理放上來吧~

 

 

 

 

♪影片請入內*︿︿*

 

 

 



 

 

♪內容心得(內包括自己不負責任的破日文翻譯)

 

翅膀在影片裡面超可愛,超愛惡作劇XDD

 

兩隻寶貝挑戰大疊疊樂~倒了人要處罰

然後就猜拳啊~

瀧贏了~就要開始~

結果翅膀好像還沒意識過來,就喊了:喂#!

然後愣一下,才會意過來自己猜拳輸了XDDD

 

瀧就開始啦~

在抽積木時,翅膀就一直在旁邊戳(推)積木.

瀧就很緊張,一直大叫XDDD

超可愛~兩隻打成一片~

(翅膀...我都不知道你心機這麼重)

然後換翅膀抽~翅膀抽出積木時還故意發出奇怪的聲音(?)

字幕還打愛心(因為我不曉得是啥咪意思啦~所以不曉得愛心有何意)

翅膀第一個就抽到質問~

問題是:新歌"假面"是怎麼樣的意首歌呢?(<<大概是這個意思...應該)

翅膀回答:很好的意首歌

聽完回答,瀧就停了一下,然後做了一個誇張的噴口水姿勢XDDDD

畫面還重播了三次XDDDD

 

然後就繼續抽積木啦~

翅膀還是一直在瀧抽積木時不停的戳積木XD

瀧這次抽到的質問有點看不懂~

應該是問"如果有1億圓會如何跟相方平分"(<<題目本身聽不懂~這亂翻的~不過看瀧跟翅膀的回答應該就是分錢啦XD)

瀧回答:分半.5000萬(<<應該)

然後翅膀不曉得說什麼:6000萬之類的

瀧就一副你怎麼這樣的表情XD

然後翅膀還說7:3也可以喔~<<啥鬼阿~完全聽不懂...翅膀很愛錢喔!(後面的對話完全不曉得在說啥咪XDD)

 

在來就繼續抽積木啦~

 

有一題是問"如果變成透明人一天,會想做什麼?"

瀧的回答:在某人的家裡,看看~

翅膀就說:私生活?!

瀧好像說:想看素顏之類的(後面又不知道在說啥咪了)好像還說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你是看翅膀看的不夠多嗎?不滿足?)

瀧後來有問翅膀,翅膀我就不曉得他說什麼了...

反正看翅膀演的還滿開心的XDDDDD

(可能是在某人旁邊說話吧...可怕...)<<因為有聽到翅膀想常是那種"心靈現象(靈異現象)"的感覺吧~

 

然後瀧又抽到質問,應該是說...

"如果這次分開就不會再見到時,會跟對方說什麼"(<<應該)

瀧就說:またな!

翅膀居然說:いい夢見ろよ!!(啥鬼阿XDDDD)

 

然後這次!!翅膀在抽積木差點用倒XDD

緊張的反而不是翅膀~而是瀧XDDD(<<為相方緊張嗎XD)

翅膀的質問:現在喜歡跟不喜歡的東西(<<應該)

然後瀧就要說說翅膀喜歡的東西,可是...

想了很久,都沒說出來~

下面字幕還打"點點點"XDDDD

等到翅膀都發出"ZZZ"(打鼾聲)<<這超可愛XDDDDD

(不過翅膀很失落吧~瀧居然不曉得自己喜歡什麼)

翅膀回答:喜歡>應該是說喝酒的時間吧!說是"最高時間"(我看不太懂...)

     不喜歡>對貓不行,苦手(我了我了XDD)

瀧就說了一句我看不懂的東西XDDD

然後!!瀧就開始說翅膀有多怕貓~

他說:翅膀有一次晚上要到我家去,因為我家前面有一隻貓,就因為這樣在我家前面站了30分鐘沒法進來.

瀧還學翅膀的樣子,全身僵直的走路,超可愛的說<う~瀧澤!瀧澤!>

翅膀接的話我看不懂~不過應該是說瀧又再誇張的意思吧.(害羞的翅膀)

 

關於怕貓的那段~

在奇摩知識上有人是這樣寫的:

有一次他跟瀧澤說好要去他家...可是都過約定的時間了

卻都還不見今井來..當正在納悶時!!!就接到今井打來的電話

叫瀧澤去救他...結果一下樓就發現今井就站在他家前面

原來是龍澤家的門口躺著一隻貓...

今井就因為那隻貓在瀧澤家門口站了將近半小時

 

XDDD超爆笑

 

回歸正題~繼續疊疊樂XDDD

 

後面超好笑~因為積木越來越不穩~

換瀧的時候,翅膀又想戳積木,瀧很緊張的大叫:喂~#

然後翅膀就一直逗瀧XDD故意做出要戳積木的動作~讓瀧一直叫XDDD

後來瀧終於受不了,大叫:坐下#給我坐下來#坐下#

翅膀就乖乖的坐下,瀧還是不放心的大叫:離積木遠一點#!

(別這樣冷落你家老婆啊~)

 

然後就繼續啦~

到了翅膀~

這次翅膀差點用倒積木~

可是緊張的卻不是翅膀,而是瀧XDDDD

瀧還很緊張的跳腳,大叫:Imai桑!!

(你是怕翅膀故意將積木推網你的方向嗎XDDDD)

 

然後換瀧,瀧本來要抽出一個積木,想想不對~想換一個位置~

正在觀察時,就倒了XDDDDDDD

翅膀笑的聲音XDDD超爆笑~

而且翅膀看到積木倒了超興奮XDDD

還舉起雙手大喊:やつた一!

 

處罰!!翅膀拿出一隻掌上玩偶,說要瀧用這隻玩偶演一分鐘XDDD

然後瀧就推翅膀說:勝者別自己決定阿!

不過還是得處罰~(逗你老婆開心啦~)

瀧拿著玩偶,還笑著說:阿~這很丟臉耶~

翅膀看的很高興XD

還問了很多問題~名字啦...之類的XDDD

瀧取名叫:コシコ君XDDDD(シ<<這字不曉得對不對)

然後翅膀又要問問題啦~

瀧還故意裝出很好笑的聲音,惹著翅膀笑的超開心,還說"真有意思"

瀧聽到,還笑的用玩偶去咬翅膀~(注意他咬的位置!瀧!!別趁機吃翅膀豆腐!)

翅膀害羞的躲開XD

後面又不曉得在說啥咪了~

瀧發出的聲音太模糊了XD

最後瀧也演不下去,冷鋒過境XDDD

瀧就一副受不了的樣子,翅膀在一旁笑的說"氣持ちいい"XDDD

 

這...小白亂看就亂翻~

所以大大們要自己看比較準~

請大家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