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拿到滯留在博客萊購物車中的DVD了~~(灑花)

雖然那天身體狀況不OK,不過還是冒著頭會爆掉.腦漿四溢的危機看下去!!(<何?)

不過看的迷迷糊糊~

並不是DVD不好喔!是因為自己的精神狀況已經到了極限了...

隔天下午!!

精神大起!!決定用家裡的大電視看!!

所以就看啦~~~~

看完...帥啊!!!!!!

翅膀整個帥到爆炸!!!

舞台效果跟燈光也超棒~

整個就是完美!!!

 

翅膀跳舞超有POWER!眼神也超帥!有那種要瞪死你的感覺!

以下就是每一首歌個心得啦~~~

不介意的人就看看吧~

 

PS:以下純屬月自己的心得及觀點,如有哪為大大覺得不妥請見諒並請告知~

 

再PS:也請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喔*︿︿*

 

 

目前還沒買VCD,所以沒有中文字幕,所以除了一些有收入在專輯/單曲的歌以外,其他都不曉得他的歌詞~SO~就降XD

 

PS:訪談我還沒看中文翻譯~據說有提到翅膀自己填詞的兩首歌~(所以訪談待補)

 

~~~~~(性感分隔線<?)~~~~~

 

先來說整體!

整體就是~

舞台設計超讚!歌曲曲風超有風格~

舞蹈設計的也很有配合音樂的POWER!

看的出來是為了歌曲內容及風格來設計的~

伴舞者的動作完美~加上翅膀那具有性感的舞蹈!

簡直是完美!

而且~

翅膀在演唱會中的眼神極超~~~~~有"媚惑的侵略性"~昏了!

 

看完,總覺得不像單單只是看一場演唱會~

他的設計!質感!特色!風格!總之就是頂尖完美!

應該說,不該就做演唱會~

他也可以說是一場完美具有特色的舞台劇~

或是一場完美且具有現代感的藝術表演!

極具有翅膀個人風格!

這是我看過最有特色的一場演唱會(雖然我看過的演唱會不多~不過我可以說真的是完美)

而且我覺得翅膀選在這種演藝廳舉行演唱會~雖然說地方小了點~

不過這更能表現出特色!

大的演唱會場感覺表演會有點"分散".

小演唱會場感覺會比較有視覺焦點.

 

(ps:有點會想到"瑪丹娜"的演唱會~華麗!夢幻!)

 

再來說翅膀的重點!!!

重點就是...

注意他的眼神啦!!!

他的腰!!!他的屁股(<<色女)!!

還有他性感的舞姿!!有磁性的聲音!!

還有還有!!

他可愛的笑容~認真的臉龐~

還有還有!!!!

(夠了夠了!!)

 

~~~~~(性感分隔線<?)~~~~~

 

~OVERTURE~

開場!我覺得氣氛營造的很棒!而且23to24的LOGO也很有感覺!棒!

 

 

~1DAY 1NIGHT ~(<<聽說是翅膀填的詞,我不清楚.)

第一聲實在是有震撼性!我有小小被嚇到(<是你自己開太大聲吧)~

翅膀在這的穿著是外套半長.外黑內紅的西裝!

帥><

我覺得翅膀很適合穿西裝~不管是黑是白!

應該說...翅膀穿啥咪都很帥XD

舞蹈跟音樂配合的很棒,有時柔有時強*︿︿*

 

 

~GO ON ~

這首歌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完全顛覆本曲的風格!以及他為主音調~

翅膀拿著柺杖跳舞~超有架式!

不同於"瀧翼春魂"內那種有力的舞蹈,反之有另一種說不出的FU~

不過納悶...

攝影大哥~怪怪XDDDD

有一幕翅膀將柺杖橫放壓在自己的腰帶上~就是...壓...對...

那幕...攝影大哥!照的好(<何?剛剛還說人怪怪)

 

 

~Get Down~

這也是~風格很棒~

開頭像是DJ轉CD盤的感覺~

整體感覺筆原曲快(實際上應該沒差多少~)

 

 

~EDGE ~

喔喔!這首!!我超愛他的舞台設計!

畫面剛開始有種身楚於電磁波(電視的那種)感覺.

歌曲開頭也很有日本味~

中間的大螢幕有翅膀另一種裝扮~有點吸血鬼的FU~

然後翅膀被對著觀眾出來,然後仰頭(<<阿!!超愛看翅膀被對仰頭!性感!)

翅膀的舞蹈有跟螢幕影像配合!

整體設計有點像兩個翅膀在唱歌/跳舞~

其中一幕我最愛~

就是翅膀在白煙噴出處唱歌~加上紅色燈光~

然後翅膀就感覺很有處於火焰燃燒之中!帥~

 

 

~Rainy Memories ~

只有唱歌~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曲調~新專輯2U4U已經有收入了~

唱歌就不說啦~

 

 

~行カナイデ~

這首歌也是有點延續"瀧翼春魂"的感覺~

服裝是短的白西裝~(還是有點指揮風)

整體舞蹈比較柔性~

中段舞蹈風格有點像"拉丁風"~就是那種...鬥牛士

(不過...翅膀轉圈好帥~而且很穩!)

 

 

~Pride ♂ the END ~

這首歌~一定要說一下啦!

翅膀的穿著實在是又高貴又有那種...恩...壞男孩的感覺><(<誰聽的懂)

翅膀一身白西裝,頭戴帽子~

(瀧翼春魂的穿著也很棒!不同的是西裝襯衫跟帽子)

曲風整個變快,改成有..."摩登大聖"的那種感覺~

就是那種酒吧的FU~超棒!

阿阿~就是爵士風!

這首歌翅膀身後有一位跟他的舞步一樣的舞者~

(Takki的替身嗎?XDDDD)

 

 

~Slave of Love ~

對這首歌,我只有一句話...酷!

開頭就很有軍事風~

翅膀剛出來時,我嚇了一跳=口=

因為頭髮剪了~Venus的那種髮型~

還想說翅膀居然在演唱會當場剪髮!!(<<笨蛋!只是收錄不同場~)

不過這種髮型配這種舞蹈風格很合!

翅膀在Venus的髮型讓整體感覺變的很陽剛(長髮時是屬於美型的帥~).

這部的舞蹈整體就是很有軍人的感覺~

動作出手都很有力!棒!

服裝方面也很棒!迷彩大衣,加上一些金屬裝飾~還有教室衣服領口大開><帥!

 

 

~2nd face ~

這首!之前在2U4U的特點DVD裡,"滝翼出雲魂咲会跳"花絮就有看到翅膀排練跳前段.超愛><

現在終於看到完整的~歌曲也很棒!

舞蹈前段有那種光影感覺.就是翅膀在前面跳,另一名舞者在後面跳,說是鏡子也很像.

加上兩著配合的完美無缺,所以整體很棒.

這首的副歌有個舞蹈超性感><

翅膀...對...我說不上來XDDD跳過(<<欠扁)

服裝同上一首,不過迷彩大衣釦子全開!

跟上一首完全對比XDD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不曉得為什麼~我可以一聽再聽~

他可以說是在"十六夜物語"後我想再聽一次的歌曲~

 

 

~風の詩 ~

翅膀彈吉他~

可愛喔*︿︿*

 

 

~Never Ever ~

這首歌的服裝~跟之前的衣服有完全不同FU~XD

不過這首翅膀幾乎沒有跳舞~

後面那群舞者倒是跳的超有勁XD

那個朝天雙手打拳XD

看了我都覺得累XDD

(讓翅膀休息一下~XD一直跳一直跳~加上唱歌.翅膀沒累到吐血也難~)

 

 

~流れ星~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很棒喔!翅膀除了適合舞蹈歌曲外,抒情歌也不錯><

而且翅膀唱歌突然變得特別的...溫柔U/////U

舞台景象也很美~

滿天星空~不過...本來以為會設計成唱到最後一次副歌時,許多留心會瞬間劃過天際~

不過沒有~

反而是歌唱完,然後一顆流星畫過.(也不錯啦~)

 

 

~十六夜物語~

來啦!!!讓我鼻血噴到爆的來啦!!!

這首歌超有日本風~

先來說翅膀的穿著,深藍色襯衫(有點亮亮滑滑的材質~)很貼身~完全顯現翅膀的身材(<色女)白色褲子.

重點!!翅膀只扣了兩個釦子!還是下面大概倒數第三個釦子!(看這麼仔細幹麼)

意指!!!跳舞的時候會一直露XDDDD

(小欽嫂說:真是的!釦子也不扣好XD)<<這樣才性感阿><

舞蹈性感,超能突顯翅膀柔軟的身軀(<<更色了)

手部動作也很美*︿︿*

翅膀超會扭,而且感覺曲線很美>/////<噴鼻血~~~~

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魅力~

重點是翅膀的神情~

我這是真的被翅膀的眼神給電死!

媚惑啦!有時還參雜了曖昧的迷濛><

尤其是在中段,和椅子(?)跳舞,有一幕翅膀轉身,正面對著攝影鏡頭,然後特寫!!!!

那個眼神!!!!帥到爆!!!!性感啦!!!!!

攝影大哥我愛你!!!!翅膀我更愛你!!!!!

整個整個整個就是嫵媚~!!!好像要勾引所有人的眼神><

昏了昏了!!

用說的無法說出那種FU,只能實際去看才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下面這張啦!特寫~不過這是線上影音截的圖,所以很模糊~還是DVD超高畫質好啦>



還有還有!!

就是這首歌曲的曲風~

有女生性感的聲音,配上媚惑的音樂~

阿!!!!!整個就是~~~~~~~性感啦!!!!!

(偏心!這首歌怎麼寫這麼長!!   你管我!)

 

 

~かすみ雲 ~

抒情歌~在性感誘惑後來個溫柔抒情XDDD

很好聽~~~陶醉~

翅膀的聲音還是很溫柔~

歌詞也很棒喔*︿︿*

 

 

~AXEL~

這首歌的開頭舞蹈很棒!

舞台燈光也設計的很棒!

攝影大哥技術也很棒!(<<夠了夠了!)

燈光是快數閃耀~

然後加上攝影鏡頭搖晃的照著翅膀的臉部.

配合翅膀跳舞的眼神!阿阿阿阿阿

翅膀跳舞時眼神都惠參雜著一股邪魅.瞪!瞪!瞪!瞪!瞪到讓你電死XDDDDD

 

 

!~以下等待補~(寫完~十六夜物語~我已經快氣絕了XD)!



~濡れて Rainy Day~ (<<據說也是翅膀填的詞)

~そうだね~

~見果てぬ夢~<<我愛這首歌XD

 

 

 

~安可曲~(待補)

~DO ME CRAZY~

~DEEP into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