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XDD(<<欠揍)

 

沒啦!我有這麼懶嗎?(眾人:有!)

好啦好啦!說真的~

今天阿~把T&T的CD整理了一下,然後看了"假面/未來航海"+"Venus"+"Ho! サマー"的特點DVD~

然後也看了存在筆電裡的PV

像...夢物語~愛想曲~Venus~Ho! サマー~跟假面(<<看DVD的)

(我有的PV少~"Get Down "キ・セ・キ "ODOD"卒業"我沒有~True Heart 責不曉得被我塞哪去了)<<不過有看線上的

然後~

開始分析了兩人的造型~

 

首先是頭頭Takki~

老實說,Takki的髮型...好像都差不多XDDDDD

MA~剛開始的幾張單曲髮色比較深啦~後面就變成金色了(超級賽亞人狀態?)

老媽說:瀧澤在怎麼變也只能這樣,不然他剃光頭算了(我笑翻XD)

光頭...好可怕...

不過"Ho! サマー"的髮型,耳多附近剃掉,有點...下課到...

本來還沒注意到,只是覺得Takki的頭髮變短了.

然後看PV,看到Takki被風吹起的頭髮,愣了一下,然後大笑XDDD

就想到光頭...XDDD雖然沒有光頭,可是只看剃掉的部分,真的會大笑XDDDD

 

另外比較就是"愛想曲"~

那時Takki的頭髮變的好少的感覺(應該說很貼).覺得超怪XD

好啦~Takki~反正你就是...美型男啦~怎麼能改髮型呢!

不過...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首PV。除了開頭跟片段的舞蹈外~

怎麼對其他的畫面沒有共鳴XD

 

來說咱們家(不對!是瀧澤家)的小翅膀~

之前線上看Get Down,看完的心得是...好多特別的拍攝角度XDDD

反正就是會呈現那種奇異的視角就對了.

不過聽說翅膀拍攝這不PV滿辛苦的,要一直吹風,聽說隱形眼鏡都被吹的乾乾的~

我是不曉得那種感覺啦,不過應該很不舒服~

 

PS:看到小釵嫂有說明Get Down "キ・セ・キ "True Heart <<這三部PV

我才知道這裡面的意義~原來三部PV是連貫的=口=恍然大悟阿~

之前一直沒注意到的地方也有這裡!

就是在PV上都會出現的"唇語"~Takki說:Tsubasa

翅膀澤是說"Takizawa"~

原來原來~感謝小釵嫂~

 

回正題~

夢物語的PV~比起Get Down ~夢物語中翅膀的造型我比較喜歡~

一直就覺得翅膀打領帶很帥><

這時對他的髮型還沒有啥咪特殊的感覺XDD

不過...翅膀的特寫表情有點...小放空XDD

 

ODOD跟卒業的PV一直沒有注意的去看他~線上今天也一直連不上去~所以PASS!

 

愛想曲!!

我愛戴帽子的翅膀~很帥耶~髮型...還是沒去注意XD~PASS

 

愛的來啦~"假面"!!!!!

我發現我比較重意後面的PV~

假面PV中,翅膀的造型我最愛~

總覺得那時候的翅膀超乙女XD

(有點像小荒木寶貝><)

個人比較偏好假面翼啦...而且因為是DVD特點,可以用高清晰畫面看翅膀就很興奮XD

假面翼萬歲!!!!

(那時候,已經被翅膀完全煞到...神智不清了~不停跟朋友說...我愛假面~同學居然說:蛤!你愛假面超人??)

 

PS:裡面的Takki當然也很帥啦~總之這部PV就是帥帥帥帥帥~

 

令人震驚的來了~Venus!!!!

當初是在博客來打工時發現Venus單曲~因為那段時間在博客來打工沒時間上網,完全忘記發行時間~幸好在CD架上看到,趕緊回家訂~

不過當初在CD架上看到,有點愣住...

翅膀...那個乙女的翅膀呢!!!!!

跑哪去了!!!!!被Takki吃掉了嗎?

換成"安藤"了嗎!!

(安藤...就是...Tackey"&"Tsubasa那個"&"<<記得是在堂本兄弟裡看到的XD)

翅膀~~~~~~~想從乙女變成型男嗎????

 

CD一到家,馬上拆來看DVD~

舞步教學啦~翅膀...剪頭髮了><

那時因為老爸要看電視,只能快速掃描DVD內容~

看不到DVD,那就上網找PV~

看完PV...心得...

剪頭髮的翅膀,變的很陽剛~總之就是很有男人味~

雖然還沒看Venus的歌詞,但是覺得風格很合~

有那種再次被煞到的感覺~

不同風格的翅膀~看似堅定的神情,眉宇間卻隱約透露著溫柔(<<啥鬼)

不過說真的,那段期間的雜誌,翅膀真的很帥~

(如果沒有鬍渣渣)

而且有再次被煞到的感覺~尤其是VenusPV的神情~(醉)

 

我喜歡Venus都開頭舞步~拉丁風~不過後面的副歌...剛開始讓我覺得有點爆笑XD

 

最後是"Ho! サマー"

喔~超愛~

幸好我買有DVD的特點~

看Ho! サマー教學~跟2U4U的花絮~

覺得..."太少了!!!!"

TT塞班島蜜月旅行~

整部PV讓我覺得超自然~就像是真的在拍攝自己出遊的影片紀錄一樣~

兩隻寶貝玩的超開心~羨慕阿~

翅膀從頭笑到尾(就是一直露出笑容啦~笨蛋)

跟自己的相方一起度蜜月很高興吧~幸福吧~

怎麼不在多收入呢~

翅膀在這的髮型也滿不錯的,超可愛><

總之~就是看完心情也會跟著很夏天~很陽光~很high的一部PV

 

吃水果那段阿~一直超愛看XD

Takki看著地圖,老婆...不對!翅膀從超市(應該)出來,咬了一口蘋果,上車...很自然的拿給Takki(翅膀:來~老公),然後!Takki就在翅膀咬果的地方再咬一口!!<<當眾間接接吻嗎?(<<想太多)

 

總之就是喜歡啦><齁桑媽~~~~

 

...

(看完,這跟標題有啥關係?)

沒有阿~

只是我最愛假面翼XDDDD

就降啊~XDDDDD

 

不過啦~要PS一下~

像是23to24裡面~

Slave of Love 跟2nd face~我覺得Venus的翅膀比較適合~

(可能是沒看過假面翼跳Slave of Love 吧...DVD盒上居然騙我QQ)

但是!!!!!

我絕對不要看到"Venus的十六夜物語"...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那個畫面~

...

所以就降啦(啥鬼?)

 

以上!!

 

 

 

只要是翅膀~我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