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許多大大BLOG提供的日揭翻譯以及親自報~

感謝小釵嫂!感謝REN大!感謝Kit大!感謝elisa大!

~~~~~*****~~~~~

 

T&T-不嗨打麵con!  

 

2/24.25~名古屋~

 

2/24~名古屋~

 

 

因為瀧澤在22號摔傷了鼻骨,所以帶著護具上場。心疼><

 

23日~聽說瀧澤的右眼充血~摔的滿重的~臉上也戴了黑色護具。

瀧澤一直對FAS道歉,說自己很不小心(你也知道!)

不過聽說精神不錯,還拿自己的傷勢開玩笑,所以應該問題不大。翅膀聽說挺high的XD

 

教打麵時,兩人還用了打麵的動作開玩笑,翅膀說鼻子摔斷了打麵喔~

 

換衣服小單元(<<一直覺得這花招還滿怪異的XD)

翅膀跟瀧澤說"你沒問題嗎?要不要我進去幫你換?"

瀧澤"很窄耶!"

(瀧澤你在害羞嗎?又不是第一次XD<<何?)

Jr很上道喔~說下次要換個大一點的地方XD

 

二部的換衣小單元~

翅膀在換衣服時,瀧澤在教新舞步。翅膀不曉得在想什麼,從簾子探出頭來看瀧澤,然後瀧澤就回頭看翅膀,然後翅膀在縮回簾子裡。聽小釵嫂說他們這樣來來回回玩了三次XD

(是害怕寂寞嗎?你們兩個~希望自己的相方一刻也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阿><)

 

然後ㄋㄟ~

翅膀提早到了名古屋,吃了一堆東西XD

今井翼!你演唱會大概有1/3都在報告吃的吧!!

全國美食之旅還不是作假的呢!

你這美食特派員還真的當的很徹底XD

演唱會結束後出一本全國美食導覽吧!!

保證大賣!!

 

瀧澤呢~~

聽說一個人喀掉了三人份的雞翅膀XDDD

吃到舌頭痛!!

瀧澤秀明先生,不能因為吃不到你那心愛的翅膀就這樣拿雞翅膀洩恨喔!(PS:翅膀屬雞喔!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雞翅膀!!)

不過這也證明!瀧澤的傷沒有很嚴重!還可以吃成這樣XD

 

~愛してるぜT&T~

二部:

瀧澤:我最喜歡名古屋的雞翅膀了!翼,今天我要把你當成雞翅膀吃掉啦!

(翅膀=雞翅膀  切莫懷疑!)

翼:大家喜歡瀧澤嗎?你們看,那個可愛的屁屁!

(小釵嫂說瀧澤向翅膀翹起屁股XDDDDDD)

翼:角度真好!(>/////<羞)

瀧澤:什麼角度真好!?

(翅膀轉向瀧澤翹起屁屁)

瀧澤:角度真好!!!(>////<夠了你們倆!)

(在自己房間裡欣賞還不夠,到了演唱會這樣炫耀是要讓人忌妒嗎!!)

瀧澤:YOU們!大家喜歡翼嗎?但是我比大家更愛翼啦!I LOVE YOU~外國人啊你!

(仙台場瀧澤好像也是說I LOVE YOU~下一次看看能不能說中文的"我愛你"XD)

 

 

 

2/25~名古屋~

 

 

瀧澤這場聽說精神好到像沒受傷一樣!太好了><

昨天的翹屁屁果然有用(?)

 

~愛してるぜT&T~

一部:

翼:「我的相方受傷了,昨晚我真的很擔心,所以想說晚上我會陪著他一起睡的…可是,好害羞喔!所以我又回房間去了…愛してるよ!瀧澤秀明!」

(今井翼小朋友,你也懂得啥咪叫害羞阿!)

瀧澤:「大家好~名古屋有世界級的炸雞翅膀。但是比起名古屋的翅膀,你們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翅膀是什麼嗎?那就是……今井翼!」

(果然昨天吃了雞翅膀傷才好的那麼快...翹屁屁+雞翅膀=瀧澤的元氣來源XD)

翼:「YOU們!大家好,我是最好吃的翅膀,今井翼。話雖如此,但是還有更好吃的甜點(令說雞翅膀)喔!那就是~Hedeaki Takizawa!」

(ㄟㄟ!我不聽你們在飯店裡的實況報導!OK!)

 

二部:

翼:「從我這方向看過去啊~瀧澤的身體真是無法抗拒,從哪裡開始吃才好呢?我是不會讓給大家的唷!我要獨占!開動了!!」

(請請~請吃~)

瀧澤:「大家愛翼嗎?」

觀眾:「愛してるー」

瀧澤:「這樣啊這樣啊…但是我比大家更愛翼啦!翼可是我的人喔!我就帶走啦~承蒙款待了!」

 

瀧澤還說到自己吃了很多雞翅膀~(知道啦!你吃了很多"雞翅膀"~)

 

換衣小單元~

翅膀說要幫瀧澤換衣服,結果就跑進簾子裡,卻被瀧澤趕出來XDD

(還是很害羞~都吃了這麼多雞翅膀了怎麼還害羞呢XD)

聽說翅膀偷窺瀧澤換衣服,還發現瀧澤喝到了自己的水!然後還說這未到第一次喝到XD

(跟小釵嫂的想法一樣!真的是第一次喝到嗎?????無限問號~)

翅膀還說他們倆不是那種關係喔!(<<越描越黑XD)

瀧澤則回翅膀說不是越講越曖昧嗎XDDD

 

MC提到~

瀧澤是不會將"我愛你"說出口的人~還說在愛してるぜT&T說我愛你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翅膀則說"那"秀君~抱我~"怎麼樣"(<<今井翼先生~你醉了!)

 

然後是今天的瀧連~瀧澤跟翅膀撒嬌啦!!!!

瀧澤說道翼幫了他很多,又再次體認到有翼在真的是太好了!

我不是在對他撒嬌啦!但是他的溫柔我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還說不是撒嬌!害羞了啦~瀧澤桑!

 

 

以上!!二月份打麵控!

 

 

再次感謝提供訊息的各位大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suki 的頭像
stsuki

YOU & I(休止中-留言持續回覆中)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