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感謝"響"大~(<<還是改不了叫別人大大ORZ)

讓我轉載了這張P誌四月份的TT圖,讓我可以做背景~

這次用白色為主題,看起來比較乾淨簡單。

其實月比較偏愛白色的版面,因為比較乾淨。

黑色則是次要~

偶而才會用到一次黑色背景。

EX:上一張背景圖(不過那是為了配合翅膀那張性感的眼神XD)

我也把音樂拿掉了,滿麻煩的~那音樂XDDD

 

~響大的天空BLOG~

★~。Mariage D'amour。~★

http://blog.yam.com/bbkyokotw

 

 

在來是有點小憂鬱的心情...

 

月是個喜歡更新BLOG的人,有時候一更新會沒完沒瞭。

也許是些無謂的事情,但那都是月的心得!

不過,月發現,雖然天空的人氣有再跑,卻覺得大家只是個過路的路人。

進來~走了~

只是在人氣上留下一個足跡~

其實月很喜歡跟人聊天,我不怕你在回覆裡灌水,我害怕的是空蕩蕩的BLOG~

哪怕只是一句話也好,至少讓我知道"啊!有人看過這文章~"

心得~亂彈~哈拉~

只要你留言,我一定回!

希望各位可以多在BLOG裡回覆。留言。

 

感謝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