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翅膀唱歌~

總覺得翅膀的聲音真的很特別,有種說不出的媚惑感.

這幾天聽IPOD都是聽翅膀的歌~

從Jr的歌曲到現在.

有時會懷念起翅膀Jr稚氣的聲音~

(昨天在電腦上聽翅膀唱"海啸",我老媽馬上說"這是翼的聲音吧"!Good!沒錯!我說那是以前的歌,我媽就說"這聽就是小孩子的聲音阿~"懷念阿!!)

 

聽著翅膀唱歌,開始研究起翅膀SOLO所唱的歌曲的曲風.

(我只寫有聽過的~而且知道的時期)

 

 

Jr時期-

*小夜曲

*ジュリエットへの手紙

*君だけに*なんじが斯に登るのがに早い(少年隊)

*すみません(少年隊)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近藤真彥)

*给悲伤公主(少年隊)

*海啸

*恋よ

*DO ME CRAZY

*1 day 1 night

*2ndFace

*AXEL

*淋濕了的Rainy Day

*Be Cool(少年隊)

 

 

出道後-

*俘虜とりこ

*見果てぬ夢

*DEEP into BLUE

*LOVE&TOUGH

*風之詩

*Never Ever

*Get Down

*GO ON

*Slave Of Love

*別走

*Rainy Memories

*EDGE(打麵單曲收入)

 

 

演唱會中的未收入曲(意思就是不清楚是否為Jr時期也未收入專輯單曲中的歌曲)-

*フィエスタ(翼魂)

*流星

*十六夜物語

*薄雲

*是啊

*愛世界(04翼魂獨自唱的)

 

 

~~~~~**分析分格線**~~~~~

Jr時期的歌曲,都是由演唱會唱聽到的.

因為沒有翅膀Jr少俱的影片,所以不清楚少俱上翅膀都唱什麼歌.

演唱會上通常都是自己的歌+前輩的歌曲+Jr的歌

我發現...

翅膀在演唱會上常唱的歌曲曲風,都偏向同一個風格~

 

是"拉丁"風嗎?

 

...

 

還是"西班牙"呢?還有"踢踏舞"呢!

 

 

像是"小夜曲"

~"すみません"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给悲伤公主"

~23to24改曲風的"別走"

~04翼魂中的"フィエスタ"

~還有"愛世界"

 

這些歌都偏向同種曲風,舞步也是~

感覺上像是"柔情的拉丁風格",吉他啦~手風琴~媚惑的舞姿!

但也有人說是"西班牙"因為翅膀的舞蹈中總是有向鬥牛舞(拍手啦)或著踢踏舞的舞蹈~鮮紅色的感覺~玫瑰啦~之類的~

 

總之我覺得翅膀在唱(跳)這些歌,我都很喜歡~

 

不過我實在是分不出來兩著的差別~

也許是綜合吧...

有哪些音樂舞蹈大師可以為小的解答一下吧?感謝你們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