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載到070319 Mezamashi TV~

馬上就瘋狂截圖起來~

 

看完兩部PV的部分片段,心得...

 

...

 

Crazy Rainbow這根本就是甜蜜夫妻的幸福生活嗎!!

X~ダメ~則是真的超級打麵的牛郎搭檔!!

 

~Crazy Rainbow~幸福的T&T

兩隻在比"愛的語言"只有兩隻才懂XD



幸福阿~~



 

~X~ダメ~~很打麵卻很帥的T&T



翅膀打麵打麵的很帥~



瀧殿下打麵打的有點怪異XD



 

 

...截圖後,不免的讓我想把兩段PV連在一起XD

 

 

以下是月的Crazy Rainbow~X~ダメ~PV瘋狂截圖

慎入!!

 

~~~~~*****~~~~~


這是T&T幸福的小窩



我是漂亮的老婆小翅膀~



我現在很幸福喔><看我幸福溫柔的微笑~



這是我跟老公愛的証明~能堆多高代表我愛他多多~(其實是掰不下去==a)



這是我家帥氣的老公!秀~(第一次這樣打瀧澤的名字...怪奇怪的XD)



因為玩抽牌比大他輸了,所以"贏了可以親我"的條件就無效!



因為輸了,秀~有點失落的找熊寶寶代替滿足一下...~(PS:小釵嫂說他叫"鈴木先生"~為啥位啥??)

瀧澤:恩~有老婆的味道~QQ



現在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喔~(熊寶寶的姿勢也很帥>////<)



瀧澤:啊!老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出門了~(工作)

小翅膀:恩!老公~



瀧澤:走吧~

(從抬腿的高度,就知道...對...知道就好XD)



 

 

X~ダメ~的夜晚...

 

 

T&T幸福小倆口變成了牛郎店的超級打麵拍檔~

好個打麵二人組XD



瀧澤:我們都很認真的工作喔!...啊!小姐!啊~太多了!阿!我老婆說我不能喝太多酒!啊~



瀧澤:我今晚又要睡沙發了...(老婆QQ~翅膀: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另一邊也很認真工作的小翅膀~

小翅膀:小姐~來~我幫你點菸。



?!...(還要這著打麵節拍點打火機XD)



點不起來...(老公~怎麼半QQ)<<小翅膀這張臉超可愛!一副要哭的樣子~



怎麼辦...(<<一副超無辜超可愛的臉><)



啊!有了!



呼~謝天謝地...(點完煙還要抿抿嘴><)



(PS:覺得翅膀在點煙這段,右眼角上的傷痕很明顯... )

 

回正題!

雖然我們很打麵,不過我家老公可不是蓋的!看!又開了一瓶酒!



 

總而言之...

 

很帥氣的打麵牛郎-今井翼



很美型的打麵牛郎-瀧澤秀明



 

 

~THE END~

 

 

以上!!

這純粹是為了滿足瘋狂截圖的我XD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