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翅膀是藍色的孩子。

~天然,自由,純真,靦腆~

像蔚藍的天空,像碧藍的大海,那樣的廣闊~無邊際~

就像自由的藍,就像飛翔的鳥,他是真實的羽翼。

 

突然有感而發... ...

跟上面的文好像沒啥關係XD

(下面只是抒發一下感覺~如果有什麼言論上的衝突,我先道歉,請告知月,我一定馬上修改或刪除。)

以我在網路上啦~等等得到的了解,傑尼斯非常注重輩分關係。

對於前輩,後輩都必須有禮貌上的敬畏。

我覺得,對於前輩的尊敬那是一定要的,不過,有些真正的內涵,是表面無法詮釋的。

像是私底下的一些"動作"。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翅膀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從以前Jr的影片看到現在都可以看到。

像是在前輩面前或著跟主持人對談時,露出靦腆的笑容,不斷的彎腰(類似鞠躬的動作)回應~雖然動作不大,不過卻看的出翅膀的禮貌。

還有就是之前"小剛的正直",小剛早上6:30用手機挖翅膀起床,要他出來玩。

這之間的對話,看的出翅膀對前輩的敬畏。

節目中跟小剛~光一~井之原一起出去逛街,也是很安靜的呆在一旁跟隨著。

看都覺得翅膀有點像工作人員或助理~

拿小剛的包包,拿DV,拿吃完的垃圾...之類的。

跟在前輩旁,話也不多。該出聲時,才出聲。我覺得這也禮貌。

而跟小剛還有井之原去澡堂洗澡時也是,總是走最後一個,然後幫前輩關門。

跟著小剛一同跑去MS拍攝現場也是,翅膀從進電視台開始,就一直跟工作人員打招呼。在進入V6樂屋時,翅膀也是走最後一個。然後不停的根V6的前輩們問好。還是一樣不停的彎腰~

在進入攝影棚的路上,招呼聲也沒停過。

 

每次看到翅膀這些小動作時,都會不免的微笑~覺得"真是個好孩子呢~"的感覺XD

 

 

 

以上!!有感而發~(打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