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ダメ~"跟"Crazy Rainbow"的PV了!

整個炸掉!!

果然兩者有關聯呢><

"Crazy Rainbow">>"×~ダメ~"

從甜蜜夫妻的幸福小窩>到>Crazy Rainbow超打麵紅牌牛郎檔!

超愛啦!!!

 

"Crazy Rainbow"整個看起來超甜蜜的!

小釵嫂說根本就是"會動的學年曆"XDD

說的好!!

馬上拿起太陽眼鏡><

翅膀的亂亂頭好可愛~圓圓的臉也好可愛~但未啥要有鬍渣渣...

不過還是好可愛!!!翅膀的衣服上有個倒十字~也有一對翅膀喔!!

瀧澤整個就很清新呢!也很帥~超可愛!

(我要當被親的熊寶寶=/////=)

 

"×~ダメ~"真的是想大喊... ..."我要把你們兩包出場!!!(炸)"<<何?

好帥好帥好帥!!!!!

翅膀好帥!!!!!不過我覺得翅膀比胖貴婦更向貴婦XD

跳打麵的時候,翅膀的屁股...真的很會扭!!

跟夾子說"看他的褲子好像要爆了XDDDD"

超會扭啦!!!看那屁股!!!!(<<這女人瘋了)

翅膀喝酒的招示也超可愛!

拿個超大的高腳杯><那個表情超Q!!

後面還拿了兩個小高腳杯一起喝>▽<

瀧澤則真的是... 牛郎阿!!!!

美型男!!!豎起大拇指

兩隻寶貝互相寵胖貴婦開心的樣子超可愛!

也像兩隻在互讓對方吃醋一樣!

我超愛最後一幕!

翅膀無奈的表情好可愛!!!!!!!!!!!!!!!!!!!!!!!!!!

扁扁嘴><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xN次方!

瀧澤則真的是...演的好ㄚ!

還咬圍巾XDDDDDDDDD

兩隻真的很打麵的可愛阿!!!!!!

瀧澤!!給你120分啦~~~

翅膀~~~~

我給你200分!!!(整個炸掉)

 

 

 

等等再來補截圖~

超多張的~手停不下來XDD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suki 的頭像
stsuki

YOU & I(休止中-留言持續回覆中)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