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支PV炸掉!!

整個就是"帥!帥!帥!蠢!蠢!蠢!"

很有故事內容,也很賦予幻想~

TT公關牛郎很常出現在J禁的幻想上,所以真的是大大滿足了我們XD

 

看完就不禁想大喊"這兩個人我要包出場!!"<<炸!

 

整部PV瀰漫在夜色中~

有大大說會想道"假面"這支PV,同意耶!!

不論是舞蹈~故事劇情的排序~畫面的切換~鏡頭的角度...等等,都可以媲美"假面"!

 

以前最愛的PV就是"假面",因為除了有帥勁的舞蹈外,再來就是鏡頭畫面的構圖以及切換很吸引人。

"假面"是以不斷旋轉的內鏡面屏幕,創造出有點紛亂的視覺效果。

屏幕設計成像長條格子狀的窗格,轉動時就有如幻燈片一般。

瀧翼兩人以及舞者在轉動的屏幕內跳著華麗的舞蹈,藉由有如幻燈片的片斷效果跟鏡頭互相切換,創造出華麗的視覺感。

假面的PV整體呈現耀眼的金色。

金色飛舞的布幕,金色屏幕的鏡面,金色頭髮的瀧澤(<<?XDD不要理我)

整部PV給人感覺華麗,超符合TT的曲風。

 

打麵PV則給人銀色,寒冷般的溫度。

剛好可以跟假面做搭配。

打麵的故事結構,看似就是TT兩人在取悅那名貴婦,不過,在看過很了多次後,我有種想法...

(以下純屬月自己的想法,如有不當,請告知!)

就是~雖然TT看似在取悅貴婦,卻沒有真正的與那名貴婦有所交集。瀧澤雖然看似一直想讓貴婦高興,事實上根本就沒把心放在貴婦身上,只是做做樣子罷了。翅膀則真的很明顯的"我不想裡妳XD"的感覺。

讓我不經想,如果把他移到真實世界上,那就像"藝人在螢光幕面前,所作的一切都是在滿足我們FAS。但是!藝人終究是不屬於任何一位FAS的~守好FAS該有的支持態度,藝人才真有可能真正的付出自己能表現的一切。"

 

回題!

除了故事上的結構外,還有就是畫面的構圖。

先去除舞蹈的部份,PV的整體畫面構圖一直圍繞在三人坐的沙發,以及TT單人的鏡頭上。

還有就是旋轉的鑽石燈~以及閃亮的銀色鍊子~酒。

感覺就是處在一個金錢~貪婪~慾望之心揮霍糜爛的地方。

 

舞蹈的畫面會不停閃著類似閃光燈的亮光,讓畫面產生絢爛的感覺,也增加舞蹈的POWER~

 

然後是兩人的角色設定。

我覺得很符合兩人的個性!

瀧澤在PV中是不斷笑容取悅,處處溫柔。

翅膀則凡事保持距離,幾乎就是保持沉靜。只要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心情表露無疑,毫不掩飾~

而且翅膀在PV中比較沒有笑容,始終保持的深思的神情。皺著眉~抿著嘴~

果然很符合...

 

 

再來就要分別說說這兩隻寶貝個人在PV中的感覺啦!

先說瀧澤~

瀧澤的演技果然很棒~跟貴婦的互動,以及臉部的表情,看似真的對那名貴婦很沒則XD

那頭"泡麵頭"加上那身穿著,瀧澤真的活像個牛郎XDDDDDD(打飛自己)

其實在我的感覺裡,瀧澤比較適合黑色。雖然看似溫柔,卻有著黑色般的冷酷高貴氣息。

所以在跳打麵舞時那件銀色+白襯衫有點無不太適合的感覺...襯衫該改成黑色比較好看!

像是Black Butterfly~雖然我沒看過啦,不過看雜誌圖的感覺很棒(自我感覺喔~聲明)

所以我覺得瀧澤適合黑色。

 

然後是翅膀寶貝!!

看多了PV會有總錯覺~"翅膀,你比那名貴婦更像貴婦XD"

翅膀在PV裡真的很帥氣!

不論是髮型~穿著~眼神~表情~以及舞蹈!!!!!!!!!!!!!

全身散發著男性魅力>////<

 

根本就是帥到炸!!!!(根本就核爆了!!!)

完完全全再次被翅膀瞬間殺殺死><

 

瀧澤是比較美型冷酷的感覺~

 

PV中跟貴婦的互動不像瀧澤是百般溺寵,翅膀則屬於做小動作讓你注意我XD

拿著超大魚缸喝酒啦~拿兩個高腳杯表演啦~等等

對於瀧澤百般對貴婦好,翅膀好像有種"你在搞什麼鬼ㄚ"的感覺XD

而且對於真的很不喜歡的事情,翅膀就會表現在臉上~

像是厭惡的表情XD

在造形上~

我一直覺得翅膀穿什麼都好看!!黑白的西裝配色~各能散發不同的感覺。

像是之前23to24跳"Pride♂the END"的全白西裝或是瀧翼春魂的白色外套黑色襯衫西裝~

感覺各散發不同的男性魅力~

翅膀漂亮歸漂亮~可愛歸可愛~不過說到男性的魅力可不輸給瀧澤喔!

穿黑西裝的翅膀顯著有男性陽剛的魅力,白色則感覺有著高貴的氣度。

在牛郎裝扮中的翅膀,沉穩~

不過當轉變成隨著音樂起舞的翅膀時,才是翅膀真正的魅力所在!

銀色+黑色真的很適合翅膀!還是老樣子~愛露胸XD真是性感ㄚ><

翅膀的舞蹈動作感覺沒有瀧澤的動作大,不過感覺卻是不拖泥帶水,動作隨著音樂的節奏自然的律動著,POWER十足!

還有就是跳舞中的眼神,真的是極賦侵略性!!!!!!!!!!!(炸飛)

舞蹈要能擄獲人心,除了動作外,還有就是眼神的傳達。

再來!!!

就是他的魔腰+屁股啦~~~~!!!!

超會扭~真的!!

真要形容...那就是我看過的"十六夜物語"~或者許多大大說的演唱會中的"Mermaid"

或者是"Pride♂the END"~

反正就是... ...很會扭XDDDDDDD

 

翅膀~我真的完全敗北了~

 

侵略性的性感舞姿及眼神~那扭死人不償命的腰+屁股~

今井翼!!!!

你別太過份我告訴你!!!

(翼:干我屁事!踹飛~)

 

 

截了98張圖~

太多了說XD放幾張在這~其他就請上相簿觀賞~

 

(截圖+OS開始~炸!)

~~~~~*****~~~~~

 

好個Crazy Rainbow打麵紅牌XD

(不過當初看到Venus翅膀有點SHOCK!)



歡迎光臨~(馬上包出場啦!!!!<<拖出去!!)



百般溺寵的瀧澤~



果然是這行出生的XDDD(打飛)



今井翼先生,請問你拿蛋糕是你自己想吃還是給貴婦吃的...?



不過看你這麼帥~就原諒你XDDD



 

出現了!超大魚缸XD

(瀧澤很驚訝的樣子XD怎樣?怕你老婆醉了以後,那些柔媚的姿態會被看光嗎?還是你怕你家老婆亂親人?)



翅膀怒了XD(翅膀:瀧澤秀明!給我睡一個月的沙發!)



 

出現了!殺死人不償命的媚惑神情~



十六夜物語的翅膀啦!!!



瀧澤,你這姿勢是想打人嗎??



多有氣勢~你看看你看看!



 

那個...正在耍寶的瀧澤秀明先生~



 

看他的腰!!看翅膀的腰!!還有那狂野的神情!!

我覺得那神情好像讓我看到了唱"俘虜"的翅膀~



瀧澤,你的舞蹈姿勢怪怪的XD



 

吃草莓吃草莓~(瀧:老婆想不想吃草莓?  翅膀:要!!<<廢話)



貴婦:打麵!! (瀧,怒視:我餵我老婆吃草莓乾你屁事!!  翅膀:對嘛!對嘛!)



翅膀:要不,如果你也想吃,我餵你嘛~  (瀧+眾人:打麵!!!!!!!!!)



 

看翅膀的屁股~翅膀的看腰~看屁股~看腰~(這女人瘋了)



帥啦!!



美啦!!



 

翅膀:好累喔~想睡搞搞~



翅膀:="=大腿好硬~還是秀~的比較舒服~

瀧:喂!!不准隨便躺陌生人的大腿!只能躺我的!!



瀧:快起來!!

(翅膀的表情超妙XD)



瀧:回家再給你睡啦~乖~



 

嗯~你可以再拉開一點XD(拖出去!!)



 

來個很殺的XD

"千萬不能愛上我喔~"(炸死)

(PS:因為你已經名花有主~瀧澤翼先生!)



 

點煙那段~嗯~考慮很久~放幾張吧XDDDD

皺眉頭依然很帥><



錯愕的表情也超可愛!



抿個嘴XD終於點起來了XD



 

打麵打麵TT打麵~



 

在鏡頭前比手畫腳的瀧澤XD



 

還是那個腰~那個屁股~翅膀!!!!!!



 

瀧澤先生~請不要端托盤好嗎?

(翅膀~還是那個腰~那個屁股~!!!!炸)



 

剛剛餵草莓沒有餵成~繼續~(完全無視貴婦的存在)



貴婦看不下去了~XD依然無視~你看看!!這就是愛啊!!無論如何,眼中只有彼此><



瀧:嗚~被該死的貴婦分開了~人家想抱老婆啦!!

(翅膀那個角度的嘴形很可愛><)



 

瀧澤~一卡在手,魅力無窮(?)



翅膀~一卡在手,吃遍全國(=口=?全國吃完以後是全世界嗎?)



 

又來了!!超大魚缸~人說喝酒杯中不可養鯨魚(?)啊!是金魚XD~



 

噁~喝太多了~好噁心!吐出來(喂!)



你看你家老公,就算難喝也要硬撐~



 

老公醉了...怎麼辦...(給我包回家XDD<<欠揍)



 

又來了!那個腰~那個屁股~!!!!

不過...翅膀你幹麻俏小拇指?



 

老公要虐殺電燈泡了~幹的好!



 

瀧澤~看你的樣子,他到出來的好像是硫酸似的(喝酒傷身喔~)



 

又來了!俘虜翅膀~



手中好像會冒出火焰似的~



 

又在表演什麼怪怪的招示了嗎?瀧澤!管好你家老婆!!(被踹飛~)



 

To Base名言:我們很不熟喔!低調低調~



 

開香檳慶祝TT結婚五週年~



看~我們的愛像山一樣高XD



不愛打麵喔!!!!



 

最後這幾張一定要放啦!!

瀧澤~果然是演技一流XDD還咬圍巾><

翅膀則是超可愛!!那張抿嘴+無奈的臉~超Q啦!!!!!!



 

 

 

終於打完了~= v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