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禮拜五就拿到了啦~

不過因為忙著趕作業,補眠~還有被新PV炸到養傷,所以遲了很久才打~

 

拿到學年曆那一剎拿除了高興以外,還有就是...煩惱要怎麼打開他XD

 

日全蝕包的不錯,而且我有加錢請他們加泡泡袋,多了一層保護~

小心翼翼的打開泡泡袋,然後看到了閃亮亮的學年曆XD

還沒拆塑膠套前,先欣賞一下XD

翅膀好可愛>3<

 

然後小心翼翼的拿起美工刀,把學年曆上面的塑膠套輕輕的拉起來,讓他有空間可以讓小刀刮開。小心小心的~好啦~

呼~=3=

 

然後把泡泡袋墊在腳上,把學年曆放在泡泡袋上,小心的把學年曆抽出來!

閃亮閃亮的學年曆@v@

 

先看了學年曆本冊~

好漂亮~好溫馨~好甜蜜~好閃亮!!

我都不敢碰到內頁的說,都用指尖頂著紙的邊邊翻~怕留下指紋="=

緊張緊張的翻完學年曆本冊後,小心的放在腿上~

拿起"MOMENT"跟"ⅡⅧⅢ283"~

 

"MOMENT"心得~

嗯~果然很有翅膀風~<<何?

覺得就是那種很自然(天然)不加修飾,毫不掩飾真實的感覺~

雖然後半段的拍立得幾乎都是模糊的,不過看的出來,其實翅膀有太多他眼中的相方想拍,所以不加思索的一直拍一直拍!

在"MOMENT"中看見了翅膀眼中的瀧澤~

也看見了翅膀純真靦腆的性格~

 

"ⅡⅧⅢ283"心得~

看完真的忍不住大喊"瀧澤~最高!"

我拿了張掃圖給夾子貓看,就是翅膀在海邊展翅飛翔的那張~

我說這是瀧澤拍的,夾子貓也覺得超棒!

根本就是專業級的!噗摟級!

不論是取景,構圖,光線,焦距~以及想呈現給觀賞者個感覺~

瀧澤的攝影技巧真的不輸給專業攝影師!

而且我覺得最感動的是這些照片全是瀧澤自己回家編輯的!

瀧澤真的完美呈現出帥勁十足的今井翼~

我真的很愛"283"本,真的很漂亮~

那張翅膀飛翔的掃圖,我一直都放在桌面上,感覺真的很棒~

我覺得翅膀是藍色的孩子~自由,天真。

而那張在海邊的攝影,我真的覺的翅膀飛了起來。

真的成為了名副其實的"Tsubasa"。

瀧澤!果然有一套!

(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XD)

 

 

收學年曆!!

我真的很怕在收進盒子裡時會用到之類的~

繼之前23to24的DVD後,這又是另一個我真的想不停的看卻又怕用傷的一樣寶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