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說明了…瀧澤果然是宇宙無敵超級美少男…

還有~

瀧澤的聲音真的…"好溫柔"!!!

 

~~~~~*****~~~~~

這段是日劇中我最喜歡的一個橋段。

女主角在二樓(三樓?)的窗台上,男主角在他家門口。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經典場景。

 

「你在做什麼?傻站在我家門口。」

『我在尋找。』

「尋找誰?」

『我的她。』

「你的她是什麼樣的人呢?好女孩?」

『嗯~還算湊合吧。』

 

『我才該問你,站在那做什麼?』

「我在等待。」

『等待誰?』

「我的他。」

『嗯~他會來嗎?』

「會來的,不管發生任何事,遇到任何阻攔,他一定會來的…他就是那樣的一個人。」

 

~~~~~*****~~~~~

 

昨天看完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好長,兩個小時~看到手痲XDDD

劇情…還OK,很容易猜出大綱⊙ˇ⊙(果然是愛情劇)

至於男女主角相遇的畫面,讓我大笑XDD

果然是一貫的"放慢+朦朧"手法。

 

女主角…對他沒啥咪印象。

前面的演技…算了~

唯一記得就是這女的從二樓(三樓?)跳下來居然毫髮無傷XD

重要的是男主角羅密歐!!!!

 

瀧澤實在是…再次證明了自己的美男子地位。

除了美~還是美~

除了帥~還是帥~

<<你看看你看看~

  

而且,瀧澤說話的聲音超溫柔=///ˇ///=

(PS:我說的不包誇跟女主角的第一句話XD)

 

經典台詞啦~還有KISS之後在銀杏樹下的那些台詞。溫柔的言語整個就是透到骨子裡!

 

總結!!(OS:這麼快!!  我懶XD)

 

瀧澤…你真的是萬年不變的宇宙無敵超級美少男!!(室友說的XD)



 

 

以上!!

 

 

(吶吶~小翅膀,你老公借我一下可以嗎??)打飛!!

(OS:你之前借老婆,現在要借老公??那乾脆借一對XD)

好!!

 

 

再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